嗡……

    顧凡感覺自己的大腦無法思考問題了,雙眼瞪的老大看著近在咫尺的容顏。

    我就是命局……

    我就是命局……

    他將眼前的男人從額頭到下巴認認真真看了一遍,依然一時之間接受不了這樣的突如其來的震驚。

    他需要先冷靜一下。

    易源看著眼前震驚住的男人,睜大的雙眸泛著酒後的迷離,性感的雙唇微張著,充滿了誘惑力,有種想要摧殘他的念頭悄悄地在心裏滋生。

    他另外一隻手落到了顧凡柔順的下巴,將之再抬起,湊上去,唇幾乎都要碰到他的唇,勾著嘴角道:“不信?去我家,給你看個東西,你就會信的!”

    顧凡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出了西餐廳上了易源的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去到易源家的,一路上,他都一直盯著易源看,他的思緒就像被洗腦一樣,腦海裏一直回響著他的話:“我就是命局……”

    命局啊!他的男神啊!他的偶像啊!就在他身邊啊!

    可是,為什麽他現在隻有驚沒有喜呢?

    “你要這樣看著我到什麽時候?”易源攙著腳步不是很穩的顧凡,把他放在沙發上,單膝跪在沙發上,俯著身體看著他,一手伸到他的左耳,捏著他柔軟的耳垂。

    兩人的姿勢曖昧的讓人想入非非。

    “嗯。”顧凡感覺耳朵被他弄的癢癢的,不適的發出一聲嚶嚀,腦袋往他手那邊側了側,以表示抗議,卻不料因為這個動作,讓他那細嫩的脖子毫無保留的暴露在易源的眼皮底下。

    柔順的線條,連接著襯衫領下若隱若現的性感鎖骨……

    易源咽了咽口水,感覺喉嚨幹燥如火,他另外一隻手把自己的領帶扯掉,不能否認,他真的很想做……

    “你不是一直都很喜歡我嗎?”他將領帶丟到一邊,捏過顧凡的下巴,迫使他看著自己,嘴角勾著詭異的笑意,“做我的男人怎樣?”

    顧凡張了張嘴,最終沒有發出任何聲音,瞳孔因為收縮厲害而微微顫抖,倒映著易源此時無比邪魅的容顏。

    做我的男人?!

    他說做他的男人!

    不--

    不可能--

    命局不可能會說出這樣的話--

    易源見他無措的搖頭,道:“從你在我書下留第一條言,我就開始關注了!直到現在,快五年了!你的每一條評論我都看,知道我為什麽會從天河跳到金泉嗎?知道我為什麽會住在這裏嗎?全都是因為你!”

    見他還是無聲的看著自己,易源勾著陰險的笑容繼續道:“怎麽?你不是做夢都想見到我嗎?現在我就在你麵前了,跟你表白了,你是不是很高興呢?”

    “不……不可能……你不是命局……”顧凡搖搖頭,用手推了推他幾乎要壓下來的身體,直覺告訴他,他所認識的命局不可能是這樣的人……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人,他寧願一輩子都不要見到他本尊,不然會毀了他在心目中的形象!

    “平時跟別的男人勾肩搭背的,在我麵前裝什麽矜持?”易源低吼一聲,雙手抓住顧凡的雙腕按在沙發上,他剛還勾著笑意的嘴角此時抹成了平線,雙眸因為暴戾而泛著血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