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起洛辰那要等到下周四才能知道的筆名與作品,顧凡更好奇易源要跟他說的關於命局的事。

    因此,在下午召開的關於大賽方案實施的編輯大會結束後,他立馬給洛辰掛了個電話,說晚上不回去吃飯,在對方沉默了半晌後,他又喂了兩聲,以為對方掛了電話時,電話那頭又傳來了他那磁性聲音,“跟誰?”

    “總編,他說有事要跟我說,是關於命局大神的。”顧凡實話實說。

    “你這麽喜歡命局?”電話那頭,洛辰一字一句的問道。

    “對啊!他是我男神啊!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很喜歡,但最喜歡的還是數《傀儡紀》,雖然到現在才更新了兩百萬,但我已經看了三遍了!”

    一說起命局,顧凡的話匣子就打開了似得,劈裏啪啦的對著手機說了一大堆,等他反應過來的時候,才曉得不知不覺就講了將近半個小時,手機都發燙了,而對方的回複不是嗯,就是哦。

    “不好意思,我有些過於激動了。”顧凡有些尷尬的道歉,總感覺自己不管是跟誰,隻要一說起命局就像個話嘮子。

    “要是《傀儡紀》也能像你一樣,拍成電影,那票房定破10億!”顧凡感慨道。

    “你還真的是很喜歡這部作品啊!”電話那頭,洛辰躺在床上感慨道,“估計這作者一旦出現在你麵前,你一定會撲上去亂啃一通”。

    “咳咳。”顧凡故作正經的幹咳了兩聲,“要是有機會見到他,我一定會淡定的!”

    “噢?你的蛋還能定住的?”洛辰失笑道。

    “喂!”顧凡頓時覺得很惱羞,“老子很直的!”

    洛辰:“是是是,哪個男的那裏不是直的呢?”

    顧凡:“……”

    “在跟誰講電話呢?講的那麽久?”這時喬以航拍了拍顧凡的肩膀,“女朋友還是男朋友啊?”

    顧凡白他一眼,跟電話裏的人說道:“我不跟你說了,掛了”。

    “晚上別太晚回來。”洛辰說完,把電話掛了,看著天花板,感慨道:“命局啊……嗬……”

    顧凡收起發燙的手機,斜睨了一眼正笑的奸詐的喬以航一眼,“有什麽事?”

    “老實交代,拍拖了?”喬以航一手勾過顧凡的肩膀,“還是不是好哥們,都不告訴我!”

    顧凡一手撐開他湊進來的臉,“沒有!”

    “沒有?那剛跟誰講電話?笑的那麽燦爛!”喬以航回過頭,張著嘴還想說的什麽,視線卻無意間落到正從公司出來的身影上,張著嘴半天沒有說出一句話。

    易源一出公司門就看到他們兩個勾勾搭搭,臉色立馬就沉了下來,低著聲音喚了聲,“顧凡”。

    聞言,顧凡才看到易源,應了聲,“嗯?你忙完了?”

    喬以航收回搭在顧凡肩上的手,低喃道:“我怎麽感覺總編大人對我有意思呢?每次看到我跟你勾肩搭背的,就板著一張臉”。

    顧凡:“……”

    顧凡還想說既然你感覺他對你有意思,那今晚就一起跟他吃個飯吧,還能知道命局大神的一些事,沒想到的是他才張嘴,喬以航卻比他快一步了。

    “總編大人這是要下班了吧?慢走,不送。”他說著,進了公司,隻留下他們兩個麵對麵。

    顧凡:“……”

    易源向他走近,“走吧”。

    易源帶顧凡去了一個高端西餐廳,包了一個房間,暖色的燈光,嬌豔的玫瑰與紅酒,氣氛讓顧凡覺得有些匪夷所思。

    “我們覺得,沒必要來這種地方吧!”顧凡站在打量了包間的環境後,道,“我們不是隻是說點事而已嗎?隨便找個餐廳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