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最終還是跟洛辰出去了,兩人在小區附近的公園裏悠轉,公園主要分廣場與綠化處,廣場早早就被廣場舞大媽們占據,放著洗腦神曲小蘋果,顧凡嫌那音樂太吵,走向了比較安靜的綠化區。

    羊腸小道,發黃的路燈將兩個人的影子拉的很長。

    洛辰看了眼走在左手邊比自己矮半個腦袋的顧凡,然後抬起頭看著漆黑的夜空,問道:“剛剛夢到你媽媽了?”

    聞言,顧凡點了下頭,視線看著地麵,應了個鼻音,“嗯”。

    洛辰沉默了會,道:“她走了?”

    剛剛顧凡做噩夢時的驚惶他全都有看到,也許那並不是噩夢,而是過去的記憶。

    亦如他自己。

    能讓一個人留下驚惶的後遺症,不是一個噩夢就可以造成的,更多的是過去的經曆。

    “嗯。”顧凡若有若無的應了聲,“能不說這件事嗎?”

    他不想提起這個噩夢,一點都不想,如果可以,他願意選擇失憶,最好永遠都不要讓他知道真相。

    洛辰眉骨緊蹙,大概能猜到一點事情的原委,這必定是跟他動過手術的心髒有關吧……

    兩人沉默著走了一段路,讓顧凡感覺有些兒尷尬,隻好四處觀望,也幸好這附近的路燈很給力,不會讓他看到他不喜歡的黑。

    公園裏有不少的情侶在約會,顧凡一路走過,都看到了好幾對,坐在草地上談情的,相擁在柳樹下親親我我的,或是相依坐在長椅上說愛的,等等,這樣的氣氛 讓他感到更尷尬。

    人家都把這當成了約會殿堂,他們兩個大男人闖進來是不是很煞風景?

    正當他糾結著時,終於看到了兩隻跟他們一個性別的人了,他們正迎麵走來,一個很高大威猛,一個有些兒清秀纖瘦,有著很明顯的對比。

    顧凡250度的近視,他們走近時,有些不確定那個較纖瘦的到底是公的還是母的,本著好奇心,一直看著人家,直到與他們擦肩而過,他還回過頭去看著人家,終於確定了他是公的,因為他有喉結。

    “怎麽了?”洛辰別過頭問了聲。

    與洛辰的聲音一同響起的是那個清秀男子的聲音,“霆霆,那個色鬼一直盯著人家看……”

    顧凡腳步一頓,色鬼?

    “哪個?”那個被叫霆霆的男人停下了腳步,回過身,凶神煞而的向顧凡走了過來,“他?”

    顧凡被他那要砍人似得氣勢嚇的不由的退了一步,撞到了洛辰的懷裏。

    “嗯。”跟在高大男人身後的男子點了點頭。

    洛辰把顧凡擋在身後,眼神犀利的道:“有事?”

    兩個人都是一米九的身高,不相上下,但洛辰如劍鋒利的眼神卻比眼神凶惡的男人要犀利的多,氣氛在這時顯得拔刃張弩。

    “兄弟,管好你的男人。”叫霆霆的男人先將氣氛緩了下來,抬手拍了拍洛辰的肩膀。

    洛辰斜睨了一眼他放在肩膀上的手,對方立馬收了回去,順勢轉了身,搭在他身後的男子肩上,揚起另外一隻手做了個再見的手勢,“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