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醒醒……”

    他感覺有人在呼喚著自己,循聲尋去,越發感覺這聲音的熟悉,朦朧中,好像有人在拍輕輕地自己的臉頰,迷迷糊糊的睜開眼,感覺眼皮很沉,腦袋一片混沌。

    洛辰拿下他額頭上敷著的毛巾,他的眼皮動了動,像是終於從噩夢清醒過來了,汗水濕了他被撩起的劉海與兩鬢。

    “還很難受嗎?”洛辰輕聲問道。

    顧凡模模糊糊的看著他,半天才看清他的容顏,昏沉的腦袋點了點,好像明白了,這才是真實的生活啊……

    “別再睡了,起來喝點粥,吃點藥,實在難受的話,就去醫院吊個點滴吧。”

    洛辰見他沒有回應,躺在床上,眼神空洞,跟平時不是炸毛就是鬧別扭的他完全不一樣,反倒像是被遺棄在角落裏的傀儡娃娃,估計還沒有從剛剛的噩夢中清醒過來吧。

    到底是怎樣的黑色記憶呢?

    他把給顧凡敷額頭降溫的毛巾與臉盆一同帶出房間,然後盛了一碗傍晚熬的粥回來,顧凡還是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眼神失焦。

    “起來喝點粥。”洛辰說著,把粥放到桌子上,然後幫扶他坐起,在他身後加了個枕頭,接著用側臉帖在他的額頭上,溫度已經比起中午時,要好了很多。

    顧凡被他這一舉動嚇的一愣,但昏昏沉沉的大腦卻怎麽也轉不過彎來,隻是眼直直的看著他,像個剛被拐了卻什麽都不知道的小孩。

    洛辰把粥遞給他,見他遲遲未接,隻是眼直直的看著自己,道:“要我喂你?”

    顧凡本能的呆呆點了下頭,但好像感覺不對勁,又立馬搖搖頭,雙手卻抓著被褥。

    “我喂你吧。”洛辰無奈的搖搖頭,在床邊坐下,攪拌了下粥,勺起一口送到他唇前。

    顧凡:“……”

    “方式不對?”洛辰勾起一絲邪惡的笑意,“要換一種方式?”

    “我可以自己來……”顧凡說著,抬起手捧住他手中的碗。

    他沒有什麽胃口,但在洛辰一旁的監督下,還是把一碗白粥喝了下去,吃了些東西後,感覺精神比剛剛好了些,剛放下碗沒一會,洛辰就遞來了一杯溫水與幾顆藥,“吃了它”。

    “哦。”顧凡乖乖的應了聲,仰起頭,把藥丟進嘴裏,然後猛灌下一大口溫水。

    他突然想起一個嚴重的問題,問:“對了,你這藥是哪來的?”

    隻聽洛辰淡淡的說:“垃圾桶裏翻出來的”。

    “你!”顧凡頓時氣結,一把推開坐在床邊的洛辰,把身子俯出床沿,想把剛服下的藥吐出。

    “笨,騙你的!”洛辰忍不住噗呲一笑。

    “你--”顧凡抬頭怒瞪著他,真想一巴掌拍死他,如果他不反擊的話。

    他瞪著瞪著,突然之間發現,這貨笑起來竟然這麽好看,迷人,貌似平時都很少見他笑的這麽自然(請不要把他那邪惡的,玩味的笑容來玷汙“自然”兩個高貴的詞語)。

    他看著看著,莫名其妙的感覺心跳加快了,他立馬別開頭,道:“你很無聊!”

    “誰讓你這麽好騙呢?”洛辰無所謂的聳了下肩,“還要繼續睡?已經睡了一天了,起來出去走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