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什麽鬼?看過男頻文的這麽多H都沒有感覺,現在看篇耽美文竟然硬了!

    顧凡窘迫的趕緊到浴室裏,捧了冷水洗了把臉,看著鏡子裏狼狽的自己,腦海裏竟然還是那些高度H的畫麵!乃至他都能幻聽出那攝人魂魄的喘息聲,以及銷魂的畫麵,慢慢的他好像能看清一張臉,是……洛辰!

    他被自己幻想出來的容顏嚇了一跳,再捧了一捧冷水洗了個臉,還是不夠清醒,果斷打開花灑衝個冷水澡冷靜一下。

    事實證明,耽美文果然不是好文!以後堅決不能再看了!

    顧凡在浴室裏足足淋了一個小時的冷水,直到浴室門被敲響,傳來洛辰的聲音:“一大早的,你在裏麵幹什麽?”

    “阿丘--”顧凡打了個噴嚏,雖然時值夏天,但是早晨的溫度都比較低,再加上冷水澡,他冷的直發抖,看著下身的騷動終於消散,把花灑關了之後,才發現剛剛來的太急了,忘了拿衣服!

    “那個……洛辰,我忘拿衣服了,你能幫我拿一下睡衣不?放在床邊的。”

    聞言,門外的洛辰微眯了下鳳眼,“等等。”應了聲,轉身走向顧凡的房間。

    這不是他第一次進顧凡的房間,裏麵依舊一團糟,空調還開著,桌子上東西不多,但是放的一點秩序都沒有,床上枕頭,單被都攪到一塊,睡衣丟在床頭,手機壓在睡衣上,睡褲掛在床尾邊,看上去就知道早上換衣服時是隨手丟的。

    洛辰拿起睡衣上的手機,準備放到桌麵上時,不小心點開了屏幕,顧凡的手機沒有上鎖,開了之後,就是滿屏的白底黑字,仔細一看,他的眉骨不由的緊蹙。

    原來是已經有所發現了,所以才會問那樣的問題……

    昨晚顧凡的私戳,他是故意不理的,一是因為要趕稿子,二是想讓他自個慢慢猜去--竟然不拍丁字褲照片!

    “阿丘--喂,拿到了沒?”這時門外傳來顧凡的聲音。

    “來了。”洛辰應了聲,他把手機屏幕按上,放到桌麵,順便把拿起桌子上的空調遙控器,把空調關了後,才拿起顧凡的睡衣褲,再到衣櫃裏翻了一下,無意間看到角落裏,上次借給他的小褲褲。

    他嘴角勾起一絲玩味的笑意,直接就拿起那條小褲褲出去了。

    “謝謝。”顧凡從打開一些縫隙的浴室門接過對方遞進來的衣服,套上上衣後,看到剩下的睡褲跟黑色小褲褲時,眼神就有些鬱悶了。

    他深深地感受到了一股惡意,卻又不得因為冷而趕緊套上。

    他是哆嗦著走出浴室的,頭發是濕漉漉的,眼睛因為熬夜而泛著血絲,整個人看上去很狼狽。

    “你在搞什麽鬼?”洛辰給他拿來了風筒跟幹毛巾,“你該不會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在看那個小說吧?”

    “啊?”顧凡一驚,抬起頭看向他,卻被他一條毛巾蒙到頭上。

    “趕緊把頭發吹幹吧!”洛辰說著,把風筒塞給他。

    顧凡拿下毛巾,指著他,“你你你,阿丘--”

    洛辰看不下去,奪過他手中的毛巾,直接幫他擦頭發,“洗了多久的冷水澡?”

    “你動過我手機?”顧凡剛抬起頭,又被洛辰按了下去,繼續幫他擦頭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