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顧凡坐在電腦麵前,打開用幻燈片繼續做的大賽方案,看了半天,卻一點頭緒都沒有,腦子裏還在想著上午被洛辰搶走的快遞,總感覺什麽地方不對勁。

    思前想後,他最終還是點開了蜉蝣的對話框,這個時候蜉蝣是在線,但對話框裏,還是今早的催更。

    蜉蝣大神

    白晝:合同收到了麽?

    等了幾分鍾,對方還是沒有回複,他又抖了兩個窗口過去,對方還是沒有回複,最終隻要放棄等待,乖乖地做大賽方案。

    方案在做到二分之一時,易源的頭像在右下角任務欄上閃動起來。

    一元

    一元:在?

    白晝:嗯?

    一元:上工作號,看公司群。

    顧凡疑惑,但還是登陸企鵝,他平時下班時間沒有什麽事,幾乎不上工作號,因為手上的重要作者,基本都在他的私人賬號上。

    登陸後,他就看到公司群頭像在用生命閃動著。

    金泉

    女頻-藍沁:顧凡,你的《守墓者》很不錯!今天一口氣看完了,快催作者更新啊!

    運營-晶晶:網站的成績很不錯呢!幾乎要破金泉的曆史以來的最佳新書成績了!

    女頻-歐藍:我也看了這篇文呢!劇情很不錯!作者的文筆很好,懸念也做的很巧妙!好久沒有看到這麽好的書了!

    運營-晶晶:顧凡,快快快催更,桑桑記得作品十五萬字的時候就給基地那邊授權,到時候一口氣上五十萬字吧,第三方在基地授權後就接過去吧,那時候夠20W了。

    運營-桑桑:收到!

    男頻-喬以航:顧凡,快從實招來,哪裏挖來的大神?

    男頻-顧凡:……男頻-葉飛:現在日更量是多少?

    男頻-顧凡:目前是日更一萬。

    總編-易源:太少了,至少也要日更兩萬!

    顧凡嘴唇抽了抽,日更一萬還少?現在網站上的分成,能保持日更一萬的明明就掐指可數好不?

    女頻-錦言:啊!你們都看了《守墓者》!我剛看完,完全不夠看啊!求催更!

    女頻-錦言:話說我突然發現,這《守墓者》作者的文筆跟耽美大神青戈的文筆以及風格都好像!

    女頻-錦言:顧凡,該不會是同一個作者吧?

    顧凡的心髒咯噔一下,耽美大神?青戈?該不會真的是……

    他突然想起易源上次莫名其妙的提起這號大神,該不會就是因為他已經知道蜉蝣就是青戈了吧?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他一時之間有些反應不過來,這個整天一口人家,一口小白白的蜉蝣竟然是耽美大神!?

    他不太相信,把對話框切換到蜉蝣,剛剛的問題,對方還是沒有回複,他又給他抖了兩個窗口,對方依舊沒有回複,就恨不得鑽進電腦屏幕爬到他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