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所知的洛烊,不是已經去世幾年了麽?”

    “沒有心髒,你永遠都走不出我的黑暗,哈哈哈……”

    “不要,不要丟下我!不要--”

    “都是你,如果不是你,她也不會死!快把她的命還來!”

    “還我命來!”

    ……

    所有的恐懼,罪惡,餘悸,像是衝破了束縛的網,止不住的湧上他的腦海裏。

    “不--”他痛苦的捂著頭,瑟瑟發抖的身體無力的貼著牆一點點滑落,冰冷的水,讓四周的空氣都陷入了濕冷。

    不是我……不要……不要丟下去我……不……

    恐懼布滿了他所有觸感,讓他處在一個生不如死的狀態,明明想休克,卻又怎麽也暈不過去。

    “嘭嘭--”

    突然而來敲門聲嚇的他猛地抬起頭,雙眸因為恐懼極限的睜大,魂飛魄散的往後挪了兩步,後背就貼到了浴缸邊緣,整個人就蜷縮在了角落裏發抖。

    “不要過來,不要……”

    “嘭嘭--”

    “顧凡!把門打開!”洛辰一隻手抓在門把上試圖著開門,但是門是被裏麵鎖著的,打不開,又鑰匙,隻能以著一種要把門拆了似得力度敲著門。

    但回應他敲門聲的,隻有浴室裏的嘩啦啦的流水聲,而且還是以著一種平衡的流水聲,他的心懸了。

    不會是暈倒在裏麵了吧?

    “顧凡--”他開始緊張地撞擊門。

    “嘭--”

    “嘭--”

    如同魔鬼撞擊著浴室門,顧凡緊緊地捂著耳朵,嘴巴張著,卻怎麽也呼吸不了,恐懼占據了他的心髒,靈魂,他感覺自己心髒已經超出了承載。

    “嘭--”

    像是使出了所有的力氣,門被撞開,看著出現在門口的黑色的身影,他的腦海霎時就像斷線的風箏,沒有了知覺,一片空白。

    “顧凡……”昏暗中,洛辰能看見蜷縮在角落的身影,他的腳步當即頓了下。

    他知道顧凡怕黑,但是原因,顧凡隻說過有段不好的記憶,至於什麽黑色記憶,他以蜉蝣的身份問過好幾次,但是都被無視掉了,也許等到他願意說的時候,就會主動說吧,不說的話,也罷,有些記憶,能忘掉,就徹底的忘掉吧。

    隻是到底要經曆多麽殘酷的過去,才能讓一個男人留下這麽大的陰影?

    “不要過去!”

    他的腳步剛抬起,就聽到顧凡顫抖的聲音,腳步再次頓了下。

    但很快,他兩三步走進浴室,把嘩啦啦流的花灑關掉。

    “別怕,是我,洛辰。”他蹲下身體,伸手落到顧凡的肩膀上,這才發現他全身抖如篩糠,而且身體是濕的。

    “不要碰我……不要……”顧凡甩開他的手,整個人蜷縮成一團。

    “我不會傷害你的……”洛辰抓住他的手,柔聲道:“你別害怕,隻是停電了而已,很快就來電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剛剛還被嚇得神智不清的顧凡愣了愣神,昏暗中,看到一個黑色的輪廓,在確定眼前是人而不是厲鬼時,連續深深吸了好幾口氣,想讓自己淡定下來。

    他感覺到了對方抓住自己的手,手套不知道是被水打濕的還是出汗濕的,緊緊地握著自己的手,好像在傳遞著一種力量,竟然莫名的有種安全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