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為了表達自己的憤怒,直接把房門甩上,充耳不聞門外事。

    洛辰看著被甩上的房門,眉骨當即緊蹙,“生氣了?”

    他一個人吃完晚飯,並收拾完碗筷後,倚在沙發上,打開手機企鵝,跟一元的聊天記錄還是今天下午易源那句,“噢?是麽?就算你在現實中也跟他接觸,你那雙手可以嗎?”

    他抬起眸子看了眼顧凡的房間,回了句。

    蜉蝣大神:想知道?看未來!

    發送完後,他的視線轉到了雙手上,修長的雙手還是穿著白色手套,如果仔細觀察,可以看得到他眼神的變化,從暗沉一瞬變成了堅定。

    他收起手機,起身回了房間。

    顧凡好不容易壓製下了怒意,正瀏覽著易源給他的U盤裏的資料時,一個窗口突然彈了出來。

    蜉蝣大神

    蜉蝣大神給您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蜉蝣大神:親~,在不在?

    白晝:你不找我,我還要找你呢,稿子呢?

    蜉蝣大神:人家卡文了。

    白晝:……你這才寫了多少字啊?就卡了?

    蜉蝣大神:人家一直在糾結著到底在你心目中誰比較帥,糾結著糾結著,就卡了。

    白晝:

    白晝:看大綱去!

    蜉蝣大神:委屈,不要嘛,人家想跟你聊劇情嘛。

    白晝:你大綱的劇情走向可以,直接按著大綱走。

    白晝:我今晚心情不好,乖,快去碼字,現在快十點了,爭取在十二點前更新。

    蜉蝣大神邀請你視頻。

    接受or拒絕?

    顧凡一愣,視頻?他還真的是沒有跟這貨視頻過,雖然看他爆過照,但照片畢竟跟本人會有點差。

    想著這貨都拍了自己的照片,自己還不知道對方真麵目,他就毫不猶豫點了接受。

    很快,視頻裏就出現了顧凡清秀的麵容,而對方的部分,出現的則是一位秀色可餐的美女,水靈靈的桃花眼,睫毛彎彎的對著他眨啊眨眼睛。

    “喂,蜉蝣,人呢?”顧凡瞬時有種被坑了的感覺,“不要告訴我,你沒有視頻”。

    係統提示:對方未打開攝像頭。

    蜉蝣大神:沒有裝攝像頭。

    通話時長:00:51.

    白晝:滾!

    蜉蝣大神:表生氣嘛,人家隻是想看看你嘛~

    蜉蝣大神:媽媽說生氣會變醜的,我們家的小白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男人,變醜了就不愛你了。

    蜉蝣大神:為了證明人家是愛你的,我這就去碼字呐~麽麽噠。

    顧凡一愣,最美麗的男人?

    白晝:喂,等等,什麽叫最美麗的男人?老子這是帥氣好不好?是帥氣!

    顧凡看對方不再回複,頓時是又氣又好笑,這是什麽鬼?竟然跟一gay較真起來?

    他拿起放著桌子邊,蜉蝣寄過來的照片,看著照片裏麵的自己,桃花眼不由的微眯起,“這貨到底是誰呢?”

    “滴滴”伴著一聲企鵝信息聲,洛辰的頭像就在任務欄上閃動了起來。

    洛辰的頭像是一個在白底的黑色手掌印,看著有些滲人,但看著這手印,他就想起洛辰的手,貌似住進來快半個月了,他一直都帶著手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