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

    一元:《守墓者》寫的不錯嘛!

    蜉蝣大神:小白白的功勞。

    一元:是嗎?

    一元:那我現在是叫你的新筆名,白晝呢?還是青戈?又或者是……

    蜉蝣大神:閉嘴!

    蜉蝣大神:你怎麽知道是我。

    一元: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一個作者能用兩種風格寫不同類型的文,已經是很大的極限了,你還想嚐試第三種不同的風格?

    一元:可惜,你沒有成功。

    蜉蝣大神:然後呢?

    一元:沒有然後,我隻不過想告訴你,我今晚約了白晝罷了。

    一元:同時再告訴你,比起你隔著電腦屏幕勾搭他,我的機會比你更多而已。

    蜉蝣大神:是嗎?我可不認為。

    一元:噢?是麽?就算你在現實中也跟他接觸,你那雙手可以嗎?

    洛辰冰冷的視線最後停留在易源的最後一句話上,你那雙手可以嗎?

    一句簡單的語言,卻飽含著易源的不屑。

    電話那頭突然沒有了聲音,顧凡以為對方掛了,特地看了一下,看還是在通話中,連喂了兩聲,“你有在聽嗎?”

    “立馬給我回來!我餓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帶著火藥味,顧凡已經習以為常,好氣道:“大哥,我剛不是說了嗎?我現在在三環!你餓了,不會叫外賣嗎?”

    “我沒帶錢!”

    對方的話讓顧凡覺得有些不對勁,但很快,洛辰又補充道:“我現在家門口,除了手機,什麽都沒有帶,房東也不再家”。

    顧凡深深吸了口氣,真想破口大罵,什麽都沒有帶,你出個毛的門啊!噢不,你丫的平時不出門,現在跑出來幹什麽?

    易源向他看了一眼,眼神在問,是誰。

    “我現在約了人……”顧凡壓了壓自己的火氣。

    “我不管你約了人還是約了鬼,一個小時內沒有回來,以後就再也不要回來了!”洛辰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喂,喂!”顧凡喂了兩聲後,見對方掛了電話,煩躁的抓了抓頭發。

    “怎麽了?”易源看了他一眼,打轉著方向盤,準備停車。

    顧凡看到了湘菜館的店門,知道到了,但還是很抱歉的說:“我想今晚的飯泡湯了,我室友忘帶鑰匙了,身無分文,我現在必須回去,下次再請你吧”。

    是的,必須回去,不是他讓我回去,易源聽得很清楚,他轉動著方向盤的手頓了下,看著他:“不差一頓飯的時間吧?已經到了”。

    其實,也不差這頓飯的時間,但是他一想到洛辰最後的那句話,就倒吸一口冷氣,潛意識在告訴他,洛辰敢做出這種事,不然他也不可能還整那份合同。

    他想了想,道:“其實,我這個新室友有點病,必須要按時間吃藥,所以……我們下次再來吧……又或者去我住的附近?”

    易源沉默了半晌,才轉動著方向盤,道:“沒事,下次吧,我送你回去!”

    “謝謝。”顧凡頓時有些尷尬,這才剛到目的地,就調頭了。

    “沒事。”易源調轉車頭後,道:“如果不想跟他住,就搬我那去吧!我那還有一個房間空著也是空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