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去過好幾次這家超市,除了第一次跟洛辰一起去外,其他的時間都是他自己去的,照片裏的這件衣服他也穿過好幾次,卻沒有印象是哪次去的時候被拍到的。

    “老實交代,你跟這白晝,是不是有什麽見不得人的關係?”喬以航在這時湊了過來,奪過他手中的合同,翻到身份證複印件後,倒吸了口冷氣,“原來你喜歡這麽成熟的人啊!”他特地加重了成熟兩個字。

    此話一出,顧凡就立馬感覺到了附近的同事都抬起頭投來好奇的眼光。

    他怒瞪喬以航一眼,搶回合同,咬牙切齒,卻又不得壓下聲音道:“你想去茅房打燈籠是不是?(茅房打燈籠--照屎=找死)”

    喬以航嬉皮笑臉的湊到他耳邊,“雖然年紀可以做你的爸爸了,但人長得還不錯,攻的起來”。

    “放心,要搞基,我第一個會找你的!”顧凡一巴掌撐開他湊到兒根處的臉,回過頭,正好碰上了站在總編辦公室門口,易源的視線。

    他的臉色立即就板的就像鼠標墊。

    喬以航似乎也感覺到了不對勁,回過頭,看到易源正看著這邊,立馬坐端正,認真工作。

    顧凡自然也是乖乖地做自己的事,隻是,看著這張夾著合同裏的照片,真的就讓他無法認真工作。

    這蜉蝣,到底是誰?

    這種,他在明,對方在暗的滋味讓他很不好受,好像總有雙眼睛在盯著他一樣,讓他毛骨悚然。

    他在q列表找到洛辰的頭像後,猶豫了下,最終打開了蜉蝣的對話框。

    蜉蝣大神

    白晝:合同收到了。

    蜉蝣大神:嗯嗯,人家帥還是一元帥?

    白晝:你到底是誰?

    蜉蝣大神:照片你看到了麽?

    白晝:你到底是誰?

    蜉蝣大神:其實前兩天,人家就在超市看到一個人很像你,但又不確定是不是你,所以就木有上去打招呼,隻是拍了個照。

    白晝:你到底是誰?

    蜉蝣大神:你這是自動回複麽?

    白晝:……你的真實姓名。

    蜉蝣大神:你把穿了丁字褲的照片發我看了,我再告訴你。

    顧凡深深吸了口氣,跟我玩是麽?那就玩吧!

    白晝:……好啊,我這周就給你寄過去!

    白晝:從今天開始,加大更新量,一天一萬。

    白晝:就這麽定了,等上架後,再日更兩萬,我先去忙了。

    蜉蝣大神:……你還沒有回答我,到底是我比較帥還是一元比較帥呢。

    白晝:你爹比較帥。

    蜉蝣大神:……

    顧凡直接把窗口切換到了洛辰。

    洛辰

    白晝:在?問你個事。

    白晝:你認識一個叫洛烊的人麽?

    直到下班,對方都沒有回複,他也因為統計網站推薦位的數據表格的事也暫時把這件事情給拋腦後。

    他快馬加鞭地把表格統計完下班,走出公司大門時,正好看到了正在等他的易源。

    下班的時候,易源私戳了他,說下班一起走,當時他說了要統計數據,讓他先走,卻沒想到他竟然會等他。

    他看了下時間,剛好七點,竟然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要我給你開車門?”坐在駕駛座上的易源問道,一副準備下車的動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