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麽?”洛辰看了眼地上的丁字褲,再看向正一臉尷尬看著自己的顧凡。

    顧凡晃過神,迅速俯下身想去撿起來,卻比洛辰慢了一步,額頭磕在他的後腦勺上,痛的他雙眼冒金星。

    洛辰一手撿起那讓顧凡想找個地洞鑽起來的紅色丁字褲,一手揉了揉剛被顧凡撞到的後腦勺,發出一聲感歎:“原來,你喜歡這樣的款式啊!”

    顧凡感覺頭更痛了,暗地裏把蜉蝣的十八祖宗問候了一遍。

    “這個還你的!”他把手中的那盒自己買的放到桌上,然後一手奪過洛辰手中的紅色丁字褲,再把地上的另外一條連同盒子撿起來,灰溜溜的回房間了。

    洛辰看著顧凡的背影,再看了眼他留下的盒裝內褲,嘴角勾起一絲笑意。

    次日,顧凡以為一到公司,喬以航那個沒良心的家夥還會繼續嘲笑他昨天丁字褲的糗事,卻沒想還有更衝擊人民思想的大新聞把這事給徹底壓下去了。

    昨日傳空降到新總編位置的神秘人物,竟然是這個行業裏數一數二龍頭網--天河中文網的主編--一元!

    收到這個消息時,顧凡震驚到在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天河中文網是個大網站,跟他所在的這個金泉閱讀網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但說起一元,顧凡就想起了好基友一生黑裏,那消失了有半個月的一元,他記得基友群裏的一元說過自己是個小編輯,兩人都是命局大神的超粉。

    有時候,顧凡甚至覺得一元比自己還要喜歡命局,因為大神的作品裏的每一個小細節小劇情他都非常的了解,也因此,顧凡很喜歡跟他討論大神的作品。

    那種找到誌同道合的人的感覺是非常棒的,兩人曾無數次在周末晚上,相見恨晚似得秉燭夜聊,直到雞鳴。

    直到半個月前,一元說因為一些私事,離職了,會有段時間不在線,那晚他的頭像暗了後,到現在都沒有亮過。

    顧凡看著qq欄目裏,一元灰色的頭像,想想,可能隻是名字巧合吧。

    中午吃飯的時候,幾個同事湊在一塊小聲的議論著新總編,顧凡有一句沒一句的搭理。

    “我還以為葉飛會升為總編呢,沒想到半路殺出了一個一元”。

    “我也以為是他,他是咱們網站的老員工,也是主編,這樣升職也是理所當然,不過聽說那個一元很厲害,他可是命局的編輯!”

    顧凡一聽“命局”,耳朵立馬豎了起來,“他認識命局?”

    “《傀儡紀》的版權是天河中文網的,就算命局的資料保密工作再好,一元作為主編怎麽可能不認識命局嘛?”

    “他們怎麽可能不認識?除了去年外,幾年來的十大網絡作家頒獎典禮上,命局的獎都是他代替命局去拿的呢!每次去拿獎不是用命局生病了來不了,就是用命局剛好出國了的爛梗,誰不知道他們的目的是保密大神的資料,讓大神更加神奇起來而來!”

    “但是也就隻有命局才敢在這Y市的頒獎典禮上耍大咖了,這中國網絡作家榜建立五年來,他年年穩坐金榜,卻一次都沒有漏過臉!到底是天河不讓他露臉呢?還是命局不願意露臉?正常來說,這成名之事,是大多數人夢寐以求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