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恨不得把那兩條紅色丁字褲丟進垃圾桶去的,但是看到牌子上標的¥:119,瞬間覺得丟了有些兒肉痛,最終還是把他帶回了家。

    當然,在吃過飯碗後,他沒忘去超市再買兩盒內褲。

    回到家時,他是小心翼翼的打開家門的,想到今早的惡作劇,不知道被整的人會有什麽報複舉動。

    家門打開後,裏麵是一片昏暗,他腦海閃過兩個問號:難道出去了?還是他在故意搞什麽鬼?

    他打開手機裏的電筒,往客廳裏照了一下,突然,他的心髒咯噔一下,跳到了嗓子上——他剛剛好像在客廳裏看到一個黑色身影!

    他不由的往後退了一步,做好逃跑的時候,客廳的燈啪的一聲,亮了,隻見洛辰穿著一套黑色帶金色繡花的睡衣站在開關處。

    顧凡還沒有來得及訓他一頓,站在黑暗中不會吱一聲,洛辰就抱怨起來了,“怎麽這麽晚才回來?我都要餓死了!”

    顧凡把電腦包擱在沙發上,看了眼手機上的時間,20:20,再別過頭打量著洛辰,他穿著睡衣,應該是已經洗澡了,洗個澡,最慢十分鍾吧?然後把頭發吹幹最慢也是五六分鍾。

    剛回來的時候,客廳是關著燈的,這就證明,這貨在房間裏呆了有一段時間的,不然正常人隻是進房間拿個東西,或者呆一會,都不會直接把客廳的關掉的。

    這麽大概估計一下時間,如果這貨去上班了的話,正常的六點下班,就算公司裏家再遠也要預計半個小時的回家時間,那麽也就是,這貨大概是六點半左右就可以回到家了,然後洗個澡之類的,就七點左右。

    中間沒有一個小時也有三十分鍾的時間啊,這貨不會自己出去吃東西,或者自己做嗎?

    顧凡深深吸了口氣,“請問,大哥,前天以前的日子,你是怎麽過來的?”問題之外的意思就是:難道你的生活偏偏要因為我住進來而改變嗎?

    “那是因為,前天之前沒有人跟我說過,‘家務我包了”啊!”洛辰一臉理所當然的,好像在說,人一旦承諾的了,就該好好遵守似得!

    “既然你都說了,那我就該好好享受這待遇對不對?”洛辰繼續說道,“不是有句話叫不要白不要嘛!”

    顧凡看著他那一臉自戀的神情,真想一巴掌拍死他,如果不是因為他有個一米九傲人的身高的話。

    “難道你小學老師沒有教過你,無功不受祿?”

    隻聽洛辰更理所當然的回道:“你現在不就住這裏了麽?”

    “你!”顧凡怒瞪著他,“那你的收據開好了沒有?”

    等拿到收據後,看你還怎麽要挾老子,哼!

    “Of course!”洛辰點點頭,像是早就準備好了似得,從身後拿出兩張合同紙。

    顧凡正要去接過來,卻被洛辰躲開了,他拿著手中的合同指了指廚房的方向,“先讓我吃了晚飯後再簽!”

    “等著!”顧凡咬牙切齒的把手機塞褲袋裏,走向廚房。

    “要是再搞早上的小動作,你就死定了!”洛辰朝他背影說了句,貌似還是不相信他似得,也跟進了廚房。

    【好基友一生黑】

    【白晝】:什麽食物放在一起吃會拉肚子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