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凡跟洛辰出去溜達了一大圈,認識了附近的超市與市場所在地後,已經累得像條狗,躺在床上休息了會,想到郵箱裏還有文沒有看,又爬起來給作者看文,逛網站,勾搭新作者。

    時間不知不覺的流失,待他仔細看時間時,已經是12點了,他還沒有洗澡,明天星期一,這離公司又遠了兩站地的地鐵,明早還要早起呢!

    隻是,他把中午整理好的衣櫃翻了一遍又一遍,再把行李箱,床上的被子,乃至鞋盒都翻了一遍,卻怎麽也不見小褲褲的影子!

    “我嘞了個去,該不會漏了吧?”他不死心的再翻了一次衣櫃,突然想起,離開那邊的小區時,總感覺有東西忘了拿……

    靠!原來還真的是把全部晾在陽台上的小褲褲給忘了!

    “shit!”顧凡煩躁的抓了抓頭發,這三更半夜的,上哪去買啊?

    好基友一生黑

    白晝:緊急呼救,小褲褲忘帶了,洗澡怎麽破?

    龍權:原來你洗澡不是用毛巾,而是用小褲褲的啊?

    白晝:……

    白晝:靠,你們都不穿小褲褲的?

    呂大爺:反正不出門,穿不穿都沒關係。

    龍權:那就不洗了吧。

    白晝:老子明天要上班啊!

    白晝:大夏天不洗澡,你沒有被你自己熏暈?

    龍權:這樣才有男人味!

    白晝:滾!

    呂大爺:那就反過來穿。

    白晝:……

    白晝:這跟沒有換有多大的區別?

    蜉蝣大神:小白白需要小褲褲?你喜歡什麽款式的?四角的?三角的?還是丁字?我都可以送你。

    白晝:不論什麽款式的,3分鍾內送到!

    龍權:你不是剛搬房子麽?剛好可以跟你的新室友聯絡下感情,順便借條內褲。

    白晝:……

    呂大爺:啊哈哈哈,如果我的舍友跟我接的話,我一定把剛換的送他。

    龍權:圖片。你不是不穿小褲褲的嗎?

    呂大爺:圖片。靠,你要不要現在過來看看我穿了沒有啊?

    龍權:圖片。沒興趣。

    呂大爺:小白怎麽不見了?大嬸也不見了。

    龍權:不會是小褲褲送到了吧?

    “叩叩……”這時,顧凡的房門被敲了兩下,顧凡一驚,不會真的是……

    “睡了嗎?”洛辰又敲了兩聲房門。

    “沒有。”顧凡打開房門,特意留意了下他的手,在沒有看到內褲的影子,才問道:“什麽事?”

    “有沒有U盤?借我用一下”。

    “稍等。”顧凡轉過身,在電腦包裏找到U盤,回過身準備遞給他。

    “明天還你。”洛辰說著,正要接過顧凡手中的U盤,顧凡突然縮回手。

    “先借條內褲給我,U盤再借你。”顧凡見他眉骨緊蹙起,又補了一句,“要新的!”

    “在你這裏借東西要用內褲做抵押?”洛辰嘴角勾起一絲詭異的笑意,“原來你有這麽一口!”他說完,轉身回房。

    “我勒了個去,你在亂說什麽啊!”顧凡跟上他的腳步,想要解釋清楚,洛辰的房門卻嘭的一聲被關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