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小子介紹的合租離顧凡住的小區有兩站地鐵遠,顧凡是不確定對方願不願意跟自己合租,畢竟昨晚快遞小子在電話裏說不能確定對方是不是真的找合租人,隻是取件時問過他是一個人住兩室一廳。

    他看著車裏的大包小包,其實他東西也不多,一個裝著衣服的行李箱,一個台式電腦主機,一個顯示器,一台公司配的筆記本電腦;決定先登門再說。

    要是再來一次一個人住又停電,他估計他的心髒病都要複發了。他就不信,我這都把所有的家產都搬過來了,那個人還不願意租!

    半個小時後。

    顧凡大汗淋淋,氣喘籲籲的站在光明小區的B-415門前,四樓,竟然沒有電梯!

    他深深吸了口氣,擦掉額頭的汗,敲了兩聲房門。

    沒人應。

    再敲。

    還是沒人應。

    該不會是被坑了吧?

    他再次用力敲門,“你好,請問有人在嗎?”

    還是沒人應。

    顧凡感覺不對勁,掏出手機,準備打電話給快遞小子時,門開了。

    “你找誰?”

    開門的是一個看上去25歲左右的男人,聲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就像某電台的男主播的聲音。

    他有著一張鼻梁眉骨棱角分明的俊臉,一米九的身高,穿著一件白色背心加一條到膝蓋的黑色運動褲,好像是剛運動過,細碎的短發有些濕,白色背心緊貼在結實的胸膛上,隱約能看到兩顆紅點……

    這突如其來的畫麵太美,險些閃瞎顧凡的狗眼,長得這麽帥,該不會是哪個當紅明星吧?

    “嗬嗬,你好,我叫顧凡,你未來的室友,請多多關照。”顧凡說著,一腳踏進房門,生怕他把門關了,然後伸出右手,露出潔白的牙齒,笑的那一個叫不要臉。

    洛辰看著顧凡,再看看他身後的行李,眉骨不由緊蹙,“……”

    顧凡見對方沒有跟自己握手的意思,隻好尷尬的收回手,這時才注意到,這家夥竟然在這大夏天的穿個白色棉質手套!

    “你的手……”

    “受傷了。”洛辰雙手環胸,板著一張臉問道,“是誰告訴你我要找合租人?”

    “一個朋友介紹的。”顧凡說著,退出一步,把自己的行李箱拉了進來,“嘻嘻,我的房間是哪一間呢?“

    “我好像沒有同意你住進來吧!”洛辰矯健的身軀擋住了還想往裏走的顧凡。

    顧凡的身高隻有1.78m,跟洛辰1.90m國際型男般的身高有十二厘米的差距,說沒有壓迫感,那是騙人的,他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穿個2厘米厚的鞋墊,就跟沒有穿鞋子的一米八一樣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