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幫的哪一麵?!姐姐,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麽。”黛茜實在是疑惑了。

她是真的聽不懂這女人在說什麽。

誰知道下一秒女人很快的就移開了話題。“沒關係,你隻要專注的往前麵走就好了。真不知道你們三個孜然不同的人是怎麽走在一起的,簡直是不可思議。”

黛茜搖了搖頭,心中怔怔地想著:我的秘密被發現了?!

“嗯,我會讀心術。”

……

“其實剛開始寄宿在你體內的時候,我就能感受到你這個孩子的體質與其他人不一樣,你身體裏有兩股血統對吧?一股是人類的血統,另一股是吸血鬼血統。”那女人的聲音變得柔和起來。

黛茜連忙點了點頭。

“而且,在你心口裏,還寄宿著一把劍,那把劍是血族世世代代都在爭奪的聖器——羅刹。是嗎?”

這都被她知道了……

黛茜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了。“全……你全知道了啊……”

“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的。你這個孩子心底很好,我還是挺喜歡的。”

黛茜臉立馬就紅了。

她還是第一次聽到別人喜歡她,而且還是這種厲害的人物。

“因為你和以前的我很像呢。”她的聲音柔柔的。

黛茜還是第一次聽到女人這麽溫柔的聲音,很好聽,不同於往日的冰冷淡然,這次的她更加可親。

“難道姐姐你以前也和我一樣嗎?與正常人不一樣。”黛茜弱弱的問道。

那女人追憶似地說道:“你也看到過我眼角的那兩顆淚痣吧,在我們那個大陸,一旦有這兩顆淚痣,便是天生妖星。從小到大,隻要與我牽連到的人,都不幸的喪生了。我所到過的地方,也全都變成了廢墟……”

好像讓她想起了不好的事。

沒想到,在她身上居然發生過這樣的事……

“那為什麽,姐姐你後來會躺在海族遺址裏的棺材裏呢?”黛茜好奇地問道。

其實不隻是她好奇,就連瀾霖與夏諾也是十分得好奇,隻是一直都不敢問罷了。

“我做了許多無法挽回的事,那是在贖罪,唉……”她歎了口氣。“我在睡下時,海族的人都還在。我隻是跟蒙多爾說了,在他的墓地裏一直沉睡下去。沒想到後來一睜開眼,看到的居然是你們三個外來人。”

“蒙多爾是誰?”黛茜問道。

“蒙多爾是海族的始祖,很好的一個人。”女人淡淡地說著。“沒想到等我一覺醒來,他已經不在了,而他所創的這個海族……也已經不在了。果然又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在海族睡下……”

黛茜一愣。“姐姐!這絕對不是你的錯!”

聽那女人不說話了,黛茜知道她肯定還沉浸在悲傷之中。

“姐姐,海族是與精靈族發生了戰爭,所以才被毀滅掉的,這絕對不是你的關係!”黛茜也不知道說什麽安慰她,事實確實是這樣,是因為戰爭毀滅掉的。

哪有可能會因為她在這裏沉睡,就被毀滅掉啊,那樣的話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別安慰我,這樣隻會讓我心中的罪孽感越來越深。”女人的聲音變得越來越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