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小心點。你有沒有發現,這個森林未免太安靜了點?”女人淡淡地說著。

聽到這句話,黛茜也是讚同的點了點頭。

從剛踏入這森林開始,她就再也沒聽見過一絲動物的聲音。

一般來說,一些鳥獸,以及草叢中的蟲鳴,都是會發出小小的聲音的。

而這個森林,從剛剛踏入進去開始,就是一片的寂靜,隻有遠處空蕩蕩的水滴聲,就連樹葉落在肩頭的聲音都清晰無比。

就是沒有生物的聲音!

黛茜連忙跳起來,站到樹枝上。

打算觀察觀察周圍。

實在是太寂靜了……

突然,背後傳來一陣刀劍砍過來的呼嘯聲。

黛茜閃了個腰,跳到另一棵樹上,轉過頭一看,完全傻眼了。

隻見一個綠色的骷髏士兵正站在那棵樹上,也就是說它剛剛是站在她身後的……為什麽她剛剛就沒發現呢?!

它“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也沒有說什麽話,那骷髏士兵就突然持著刀飛了過來,直接向黛茜砍上一刀。

黛茜隻好離開那棵樹,跳回到了地麵上。

與此同時,她看見那骷髏刀砍著的地方……樹枝直接被砍斷了。與其說是被砍斷的,不如說是莫名其妙的就斷了,斷口處有著不明的綠色液體……

一瞬間心裏壓力驟然升起,幸好剛剛沒有被砍到。

“咱們落入敵人的圈套了。”女人淡淡的說著。

黛茜咬了咬唇,剛安安穩穩的落在地上,突然感覺腳踝突然好像被人抓住了,一陣疼痛。

低頭一看,地裏突然竄出來一隻白森森的骨手,緊緊地抓著她的腳。

黛茜嚇得連忙將手伸進背包裏,想要摸摸有沒有什麽可以拿出來的東西。

突然,她的腳踝散發出一陣紅色的光芒。

那個抓住她腳踝的骷髏手瞬間就鬆開來,成了碎片。

“別怕,我之所以讓你一個人來西部森林對抗,就是會幫你。”腦海中響起那女人的聲音。

緊接著,黛茜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受控製的動了起來。

“啊……謝謝姐姐。”黛茜有些艱難的說著。

看來那女人操縱了她的身體。

突然,在草叢裏,樹木後,竄起一顆顆綠色的光芒。

那些光芒幽幽的飄過來,停在黛茜的周圍。

這都是一些鬼火。

“居然隻是一個小女孩?”一個冰冷的聲音呈現。

緊接著,黛茜聽到四周“沙沙”的腳步聲。隻見那些草叢與樹木都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枯萎著,枯萎的方向都向她伸延過來。

隨後,一些綠色的骷髏從四麵八方圍了過來。

聲勢特別浩蕩,它們一出現,四周的空氣溫度就急驟下降,令人感到十分的不舒服。

然後,其中一些骷髏讓出了一條道來。從那條道路中,走出來一匹非常恐怖的屍馬,而那馬背上,坐著一個麵目十分陰沉的人,他有著和瀾霖一樣的瞳眸,那樣的蔚藍好看,可是卻充滿仇恨與黑暗。

“這個人,可能與昨天晚上我們見到的那兩個廢物不是一個級別,要小心點。”女人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