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這個時候,瀾霖才想到一個致命點,他眉頭立馬皺了起來。“你們王子殿下當初出去辦事的時候,身上帶了多少護衛?”

“兩個啊,怎麽了?”侍衛長一臉疑惑地看著他。

這個時候,瀾霖心目中突然出現一股不祥的預感。“你們快派一支軍隊去外圍看看!看看王子殿下經常回來的那條路上!快去接他。”

“為什麽?”侍衛長還是一臉的疑惑,表示很不明所以。

“安然他出事了。”夏諾陰沉著臉說著。

安然他絕對是途中出了問題,回到精靈族總要經過外圍的,而瀾霖他們也是剛剛才知道,亡靈族的軍隊埋伏在外圍。

應該是碰到了亡靈族的軍隊……

“王子殿下要是有事,他會自己傳信過來的。”可偏偏這侍衛長還一臉淡然。

瀾霖也實在是無語了。“等真正出事了還有時間傳信給你們?!還是趕緊派人過去看看吧。”

“這種事還得經過陛下的同意才能行。”侍衛長恭恭敬敬地說著。

……

實在是太奇怪了,安然幾天沒消息了,他們就一點都不著急嗎?

夏諾想了想,說道:“那……讓我們見見陛下也行。”

既然如此,直接去找安然他父親也是一樣的。

“荒唐!”侍衛長立馬拿劍指著他們。“國王陛下也是你們這種不明身份的人可以相見的?就算是慕皇學院的學生,也得有陛下的親口召見才行。”侍衛長臉上寫滿了警惕二字。

夏諾有些不爽他的態度。“那你進去通報一聲總可以的吧。”

就在這時,遠處緩緩走過來一個人,聲音沙啞又渾厚。“不用通報了。”

那人一出來,三個少年臉色齊刷刷的全不好了。

因為……這人居然是精靈族的長老,而且還是那兩個有叛逆之心的奇怪長老之一。

上次打過交道,不知道為什麽他們就放過了他們,恐怕這次又要遭殃。

“你們三位要通報的事,是不是關於亡靈族的消息?”那位長老一臉淡然地說著。

瀾霖點了點頭。“亡靈族的軍隊正埋伏在外圍。”

周圍一些普通的精靈族人一下子就全都震驚了,聽到瀾霖的這句話,他們都一臉不可置信,私底下討論了起來。

“笑話,外圍有許多精靈族士兵巡邏把守,一切平平安安。而且,就算是要通報,怎麽輪得到你們這三個慕皇學院的學生來通報?”那長老眯起了雙眸,嘴角有著一絲嘲笑。

瀾霖立馬皺起了眉頭。“你說外麵有士兵把守,真的嗎?恐怕全都被殺幹淨了吧。”

“哦是嗎?一派胡言。”

“是不是一派胡言你自己去看看就隻知道了,這件事真的非常著急,關係到你們精靈族與我們慕皇學院的存亡問題,請不要搗亂好嗎?你的職責不應該是攔截我們吧,長老大人。”瀾霖對他也沒什麽好臉色,直勾勾的盯著他,特別是最後一句話,特別加了重音。

可惜沒有把那個魔法陣的碎片給拿過來,不然他們就相信了。

不對,這個長老是故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