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這個亡靈族族長一說話,全場變得特別特別的安靜,似乎沒人敢打斷他的話。

“為什麽?”那亡靈法師抬起頭來。

“你看看你,回來也不小心一點。連自己少了一絲精魄都不知道,現在可是有人光明正大的在看著我們呢。”

突然,啪的一聲。

眼前的火焰突然消失掉了。

那女人看著自己空蕩蕩的手掌,聳了聳肩。“沒得看了,還是被那亡靈族族長發現了。”

“至少我們現在知道了重要的情報。”瀾霖咽了咽口水。

夏諾點了點頭,低頭若有所思地說著:“看來那個亡靈法師說的是沒錯的……亡靈軍團已經派了軍隊出來……而且還埋伏在精靈族森林的外圍……兩天之後就進攻精靈族,這也太快了吧!”

就在這時,女人走到樹邊,抱著雙臂看著三位少年,狹長眼角的兩顆淚痣看起來是那樣的好看。

“雖說你們年輕,做什麽事都可以不計後果。但是我想問問你們,你們是真心想要幫助精靈族嗎?這可是意味著與一整個亡靈軍團為敵哦,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敵人都已經來了,我們就更不能逃。這片聖湖就是我們的家,要保護它……根本不需要理由的。”

“家……”一聽到這句話,女人眯了眯眼眸,眼神變得柔和起來,靜靜的望向天邊。“我明白你們的想法了。”

“走吧,去見安然去,把這重要情報告訴他去。”

現在天還是蒙蒙亮,太陽從另一邊的高空中徐徐升起,伴隨著幾聲天邊候鳥的呼喚,迎接又一個黎明。

黛茜感到自己身體已經明顯的不舒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期將至,她感覺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身體裏被封印著的那些毒液也已經蠢蠢欲動地想要破開了。

還有兩天……

看著前方越來越近的精靈族。

現在已經是在聖湖的境地內了,大家全都急速趕往精靈族王宮。

因為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讓精靈族那些人知曉,亡靈族的軍隊已經埋伏在森林外圍了。

幸虧當初安然給他們的寶石還沒有丟,靠這寶石就可以打開精靈族的屏障。可這次去,發現精靈族的屏障已經完全消失了,簡直是奇怪。

來到精靈部落的普通村莊,看見幾個巡邏的精靈族士兵。

瀾霖立馬向那士兵展示出那枚代表身份的寶石,正想開口要見上安然一麵,誰知那些士兵不由分說的突然把黛茜他們圍住。

突然間就引起了所有人的圍觀。

“慕皇魔法學院的學生不是都在學院裏嗎?你們三個是不是叛徒?”侍衛長慢慢的從遠處走來。

瀾霖搖了搖頭。“我們手上有安然殿下欽賜的信物,絕對不是叛徒……事情非常緊急,我們隻要見上安然殿下一麵就足夠。”

“安然殿下還沒有回來。”那侍衛長淡淡的說著。

安然還沒有回來?!

之前要去西海的時候,信上說過他不出一兩天就能回來的啊……

怎麽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