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應該是這間房間的主人。

而這封信的後麵,還夾了一張航行到洛夫斯城鎮的地圖,還有一張泛黃的照片。

照片上的女孩笑得十分燦爛,而她身邊站著的,是以為長相很熟悉的婦女。

這個婦女……越來越熟悉……

該不會……

“瀾霖!你還記得嗎?咱們在洛夫斯城鎮的時候,那個激動地把我錯認成她女兒的老婆婆嗎?”黛茜連忙跑去找瀾霖。

瀾霖點了點頭。“怎麽了?”

“那個老婆婆說因為她不同意女兒的婚事,她女兒便離家出走,從幾十年前出海,就再也沒回來過。我想,這艘船就是那個女孩的船了……”說著,黛茜打開剛找到的那封信與那張照片。“看……上麵的這個婦女,就是婆婆年輕時候的樣子啊。”

瀾霖微眯雙眸看了一會兒,點了點頭。“確實。”

這個時候,瀾霖心裏突然有了一個膽大的決定。“你去穿上衣櫃裏的衣服,等下回到洛夫斯城鎮的時候,扮演一回婆婆的女兒吧,她那麽渴望見到自己的女兒,你也就當是為她做點好事吧。”

“這辦法挺好的!我怎麽沒有想到呢……”

看著黛茜似是恍然大悟的樣子,他眯了眯狹長的雙眸,神情變得柔和起來。“何況,從未見你穿過那種淑女的裙子,我挺期待的。”

說的也對,自從進了學院,穿的一直都是清一色紅色的火係製服,從此再也未穿過世間普通女孩的漂亮衣服。

不知道為什麽,黛茜感覺心裏有點砰砰直跳的感覺。

她連忙試穿了一下那些衣服,感覺這些衣服全都挺合身的……

“這不挺適合的嗎?”瀾霖一臉驚訝,他沒想到黛茜居然會這麽適合淑女裙。

夏諾一臉正經地打量了她幾眼,然後點了點頭。

“嗯,不錯,就是身體還沒發育起來。”

……

等到達洛夫斯城鎮的時候,發現洛夫斯城鎮冷清了不少。除了碼頭上一些站崗的士兵以外,來來往往的人根本就沒有之前那麽多了,所有人臉上都有著不可磨滅的疲憊與落寞。

仔細一看,房屋都很歪,特別是鄰近海的房子,全都被摧毀得一片狼藉……

正是因為瀾霖在海底使用著那三叉戟……導致海上升起的巨大海浪,間接的就影響了這個城鎮。感覺還挺對不起他們的……

三位少年下了船,立馬就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神使們回來了……”

人們臉上都有著疲憊的笑容。

還是那樣的引人注目,黛茜也習慣了。

她提起裙擺,頭發已經梳好了照片上那女孩的樣子,就等著婆婆過來了。

可惜來的人越多,那位老婆婆的身影還是遲遲未看到。

這位婆婆經常在碼頭徘徊,按理說應該一下船就能看到她的啊……

黛茜隻好去小心翼翼的問站崗的士兵。“你好,請問經常在這裏徘徊的那位老婆婆去哪了?為什麽今天沒有看見她?”

那位士兵上下打量了黛茜幾眼,淡淡地說道:“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