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她走過去,伸手擦去他臉頰上的塵,然後接了漿果默默地坐在一邊吃著。

看著黛茜失魂落魄的樣子,兩位少年也不是滋味。

因為他們理解。

現在所有人都感覺精疲力盡,根本就不知道現在這裏是什麽方位,所以打算在這裏歇息。

升起火堆,三人靠在一起取暖睡著……

黛茜剛閉上眼,就聽見瀾霖的聲音。“黛茜,我睡不著。”

她感覺挺意外的,因為這是瀾霖第一次在這種睡不著的夜晚找她。

“那就數星星吧。”黛茜輕聲回答。

今天晚上的星星在雲層裏若隱若現,在這不太明亮的夜空裏,月亮看上去卻是孤寂得很。

“還有四天,你身體裏的毒素就要擴展開來了……”瀾霖的聲音有些不平靜。

黛茜輕輕一笑,用眼角的餘光看著他的側臉。“我都不怕,你怕什麽。”

“……”瀾霖不再說話,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夜空,眉宇間似鎖著一紙無法訴說的憂愁,可是一接觸到黛茜的目光,那俊秀的眉頭就鬆開來。

“為什麽你那麽冰冷?我給你取取暖。”說著,黛茜將身子側臥起來,伸手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裏搓著取暖。

誰知道下一秒,他就將另一隻手也拿了過來,這次卻是放在她的臉頰之上。

黛茜一愣,臉直接就紅了。“喂喂喂,別得寸進尺啊。”

“是你說要給我取暖的。”耳邊傳來他那輕輕的嗓音。“不許耍賴,我不會讓你離開的。”

他輕輕地撫摸著她的臉頰。

……

在這個孤島上待到了第二天,也可能是他們運氣好,在一個下大雨的日子裏等來了船隻。

這一天不是個好日子,大家身體裏的魔法能量也隻是回複了一點點而已。

所以隻能乘船離開了。

可奇怪的是,這船上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它看上去像是一艘被遺棄的船,船身都是有點破舊,看上去都有幾十年之久了,應該是被風暴給吹過來的。

也對,在這被稱為“被詛咒的西海”之上,哪裏會有什麽漁民會路過發現這座孤島呢?不然這孤島上的資源也就全被采摘完了。

“等等,這船是被海上風暴給吹過來的,而這場風暴的製造者……不就是你嗎?”夏諾一臉難看地看向瀾霖。

瀾霖聳了聳肩,點了點頭。

“咱們運氣真好。”說著,夏諾這就先踏上了這艘廢棄的船。

陸續踏上這艘船,黛茜到處走了一遍。

她就喜歡探索未知的事物,特別是有年代的船。

沒準船上就有什麽寶物呢。

可是走了一遭,什麽都沒碰見,除了一些在箱子裏放到爛的麵包和牛奶,其他的也就沒什麽了。

最後走到了一間充滿香氣的臥室,裏麵的一切都還是完好的,有梳妝台,也有衣櫃。

打開衣櫃,全是女生的衣服。

最顯眼的,還是桌上放著一封信。

黛茜打開這古老的信,上麵的字跡清秀,隻不過內容全是一樣的。上麵隻重複了三個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