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黛茜深呼吸一口氣,仔細聽了一下。

藍色的那根繩線心跳雖然有點急,但都沒有夏利和夏諾兩人的心跳劇烈,這說明他受的傷還不嚴重。

黛茜咬了咬自己的唇,還是灰溜溜的回到了之前坐著的地方。

現在的她,真是熱鍋上的螞蟻……

急得要死,卻無計可施。

不知道過了有多久,瀾霖還是沒有進來,可是那根藍色的繩線心跳依舊不劇烈,黛茜終於按捺不住了。

她要想辦法出去看看,正打算找可以用的東西……

突然間,看見祭台上那麵鏡子貌似移動了一下,它現在正在麵對著她,於是奇怪的事發生了。

黛茜震驚的眨了眨雙眸,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有些不可置信的搖了搖頭。

因為那麵鏡子裏倒映著的人,是一個染著金發的少女,她身上穿著華貴的宮廷裙,脖子上,手指上都戴著明晃晃的金銀珠寶,看上去貴氣得很。

奇怪的是,她的臉是黛茜,黛茜不管做什麽動作,她也做什麽動作。

“這是怎麽回事?”黛茜開口說話,而鏡子裏的那個女孩口型也是一模一樣。

“你難道不知道嗎?海族世世代代留著的一麵寶鏡,叫做——前世鏡,應該就是這一麵了。”說著,夏利一瘸一拐的走過來。

前世鏡?

看著鏡子裏那身穿華貴宮廷裙的少女,黛茜怎麽也沒想到前世居然還是個公主,而且還是個備受寵愛與矚目的公主。

黛茜再看看一邊的夏利,鏡子裏的夏利身穿伯爵的服飾。

夏利的前世居然是個伯爵大人……

可是現在不是關心這前世鏡的時候吧。

就在這時,身後終於傳來的久違的聲音。

黛茜轉過頭,看見傳送光點那,瀾霖一隻腿邁了進來。他的眼眸之中有著疲憊,嘴唇微微開著,寶藍色的瞳眸靜靜的看著遠處的黛茜。

這下,黛茜心目中的那塊重石總算是落了下來。

她鬆了一口氣,連忙跑上前去,抑製不住內心開心的心情。“……你……你沒事吧。”

可是當觸碰到他的手臂,黛茜的手突然被凍得縮了回來。

因為瀾霖的手,很冰冷。

“放心,我還沒受傷。”他隻是笑笑,搖了搖頭,將另一隻手也拉了進來。

這下,所有人都驚呆了。

因為他另一隻手握著一樣東西。

那東西……

赫然就是海神手中的那把三叉戟。

“喂,你幹什麽了?……那麽久都不進來……你手裏拿著的海神三叉戟,這是真的嗎?!”夏諾也不顧自己身上的傷勢了,抑製不住內心的激動,直接跑了過來。

瀾霖搖了搖頭,低頭笑了笑。“這是我偷的。”

“你偷的?!”夏利也感覺十分震驚。

“這個沒什麽,我趁那海神想要奪我命的時候,用了替身稻草人,然後順手將他插在一邊的這把三叉戟拿了過來。”他一臉冷靜的說著。

“你這找死找得……”

“總之我們快出去吧,那海神是不會再放過我們了。”說著,瀾霖這就走上前來,將自己帶的包裹裏的東西倒在了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