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字首發

穀粒網Www.Guliw.Com

鏡子前還放著一堆盤子,隻是盤子上的東西已空。

黛茜明白了,這個地方,是海族的祭台。

她轉過頭看那傳送光點,心裏一“咯噔”。

因為。

其他人……沒有進來。

她連忙觸碰那傳送光點,想要回去,她不想丟下同伴。

可是剛一碰到那光點,便感到一陣寒冷,手被反彈了回來。這是瀾霖施加的屏障魔法,他知道她會很不安分的回去,於是便在這個光點動了手腳。

黛茜真不知道該怎麽辦,她急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明明想為同伴做些事的是她,可是為什麽偏偏到最後都是她得到安全,為什麽她總是被保護。

他們三個隻是中級魔法師,卻麵對那樣一個憤怒的神明。

結果到底會怎麽樣?

聽著手腕上那幾根繩線上傳來他們越來越急促的心跳聲,黛茜悔恨地扇了自己一巴掌。

說到底。

還是她不夠強。

她真的不想這樣。

突然,身體裏傳來那女人的聲音:“是不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黛茜點了點頭。

“……那就相信自己的夥伴吧。”說著,那女人就沉默了。

不一會兒,眼前的傳送光點開始亮了起來。緊接著,一個人影重重的飛了出來,撞在了黛茜的身上。

定睛一看,是夏諾。

隻不過,他已經受了重傷。墨色的發絲被汗打濕貼在臉頰之上,狹長的眼眸緊緊閉著,眉頭微皺,看上去有些痛苦。他按著自己的肩頭,可那裏不斷的有鮮血溢出來……

現在那些救濟藥品都弄丟了,真不知道該怎麽辦。

黛茜手忙腳亂的扯下自己的深紅色製服的衣角,蓋在了他身上,用手幫忙一起按著他的傷口,順便用自己的能量來施展治療術來治療他的傷口。可是那些血就是洶湧的溢出來,將那鬥篷打濕,從深紅色到黑色……

怎麽辦?

就在這時,夏諾緩緩睜開了眼,他看見黛茜那無助的樣子,嘴角有著一抹意味深長的笑。“我不會死的。”

說著,他就一臉痛苦的支撐自己坐起來。

緊接著,他低低的念著不明的咒語,周身竄起黑色與綠色的光芒。

慢慢地,他的傷口才沒有開始往外溢血,隻是還裂開著,看上去很疼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他這用的是什麽方法,但是血止住了真是太好了,可是黛茜心中高懸著的石頭還是一分都沒有落下。

“瀾霖與夏利呢?”她有些焦急的問。

“他們當然還在那裏麵啊,我們根本就傷不到海神分毫,直接被打散了。他殺我簡直就是秒殺的……太可怕了。”夏諾抖了抖身子,有些膽戰心驚地說著。

“對了,你最好不要進去,你根本沒辦法的。靜觀其變吧。”說著,夏諾就把那件沾染了鮮血的鬥篷扔給了她,自己走到一邊靠在牆上繼續治療起自己來。

黛茜真是要被急死了,她使勁搖頭,讓自己冷靜下來,心裏祈禱著那兩位少年能平安無事。

夏諾剛閉上眼準備睡一覺,突然聽到急促的“噠噠噠”腳步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