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什麽東西絆倒,黛茜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前麵的三位少年立馬調過頭扶她起來。

黛茜能感受到身後那些亡靈離她已經越來越近了,可以說是近在咫尺。她這一摔倒,肯定會出事。

但是……身後的亡靈移動聲突然就停了。

沒有一點預兆,也沒有一點原因,那聲音就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令人匪夷所思。

“誰?你是誰?!”瀾霖皺著眉頭看向虛空。

他是唯一一個對著聲音沒什麽感覺的人,直接就拿著法杖一臉警惕的站了起來,眼中沒有一絲恐懼。

黑暗中一片寂靜,所有人嗓子眼都提起來了……

就在這時,眼前突然憑空出現了一個白色的巨大頭顱虛影。他有著輪廓分明的臉龐,看上去也不是很老。那一雙深邃的眼瞳居然是銀色的,額頭有著一個如蛇一般的藍色點綴,有著不怒自威的神色。“是我在問你們是誰。”

黛茜一下子被這麽大的頭顱嚇到。

“海神……拜見海神大人……”夏利突然跪了下來。

這個時候,大家才明白。原來眼前這個人……是屬於神明一類的海神大人。黛茜突然想起來,在海族皇宮外麵的市中心,她見到的那個海神雕像,赫然就是按照眼前這個人雕刻而成的。

另外三人連忙也恭恭敬敬的跪下了。

能見到神明,這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麽,黛茜總感覺在這個神明麵前十分的不舒服。

“你們人類明知道這個海族遺址是誰都不能進的,自從它來到這深淵裏,它就與我一起沉睡。你們弄醒了這座城,就如同弄醒了我。所以……為什麽要弄醒我?”那頭顱虛影麵無表情的說著,可是聲音中有著濃濃的質問語氣。

“我們有任務要在這裏辦,抱歉。”瀾霖很不情願的低下了頭,或許他也是與黛茜一樣,感覺在這個海神麵前很不舒服。

隻見那虛影突然向旁邊移動了一下,令人看不透的瞳眸看向在虛空裏的海族亡靈們。這一眼神,讓那些亡靈們身子都微微顫抖了起來。“無知孩童,你們闖下大禍了。”

察覺到身後那些亡靈們又在蠢蠢欲動了,夏諾挪了挪身子,生怕被他們碰到。“為什麽?”

“你們為什麽要把這些冤魂放出來?”海神淡淡地問。

“是受一位故友的所托……而且,我們也是按照自己意願來的,因為看他們實在是太可憐了。”黛茜輕聲回答。“海神大人,你能不能幫幫我們?將他們從這個深淵解救出來,讓他們重獲光明吧。”

海神眨了眨那冰冷的瞳眸,認真地看了一眼黛茜,仍是麵無表情地說道:“你們了解曆史嗎?了解當年的聖湖大戰嗎?什麽都不懂就這樣下到深淵裏來?這些冤魂,帶著怨恨被囚禁在這深淵。你們想要解救他們,這樣做處於本意是好的。但是,同樣也會惹下彌天大禍。因為他們早就沒有了神智,隻剩下仇恨活著。要是把他們放出去,會再度引起新的聖湖大戰,甚至到時候臨近聖湖的一切王國與普通人民都會遭殃,因為他們已經敵我不分。等他們衝出去,會殺盡這一整片大陸的所有生靈,不管是精靈族,還是亡靈族……那麽這樣的話,你們就變成了戰爭的導火索,以及殘害普通人民的間接凶手。”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