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一般來說,都是藍色的,綠色的,亦或者是白色的,根本就沒有見過有紅色眼睛的亡靈。

再看他們身上的輪廓,確實穿的都是海族人民的服飾是沒錯,由此見來他們真的是海族人們的冤魂。隻是不知道為什麽,總感覺有些不對勁。

“他們的眼睛是紅色的……”黛茜輕聲說道。

“紅色的?!那我們就要再小心了。”瀾霖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凝重起來。“黛茜,你再看看,他們大概有多少?”

“大概,有兩百多個……不對,好像是四百個……不!更多。我的眼睛看不了再遠了。”黛茜轉過頭來,她能感受到自己的額頭也已經滲出了細小的汗珠。

跑著跑著,已經回到了與無頭騎士戰鬥過的那個大殿。

之前被打倒的那些無頭騎士已經全部都複活過來了,他們全都拿著劍在那裏毫無意識的走來走去。

但當看到黛茜他們一來,就立馬又攻了過來。

“先讓這些無頭騎士抵擋一陣子吧。”說著,瀾霖這就拉著黛茜跳過了這一整個無頭騎士大軍。

夏諾與夏利也相繼跳了過來。

可是當他們再轉過頭,震驚了……

因為,那些亡靈直接穿過了亡靈騎士過來了。而那些亡靈騎士,也意識到這四個人跳到了他們身後去,於是與這些亡靈一起進攻了過來。

於是,四人又要跑了。

簡直是要吐血。

“他們怎麽不打起來?!”夏諾實在是欲哭無淚了。

“因為他們生前都是海族的人,一家親啊……”夏利卻苦笑了起來。

這個時候,瀾霖好像想起了什麽重要的事。“夏諾,你不是會超度冤魂的秘術嗎?現在趕緊用啊。”

夏諾搖了搖頭。“不行,我早就試過了,超度冤魂的秘術隻能給冤魂用。對咱們身後的這些亡靈根本就不起作用……”

“所以……現在咱們隻能硬拚了?!”黛茜想到了不好的結果。

她還沒跟亡靈戰鬥過,不知道打起來會是怎麽樣的,據說很難很可怕……

突然,整個大殿周圍被點好的火全都無聲息的滅掉了,令本來就不咱們明亮的大殿變得更加的昏暗。

這下,所有人都沉浸在了黑暗之中。

黛茜連忙在手中燃氣一團火球來照亮前方的路。

與此同時,整個皇宮也都劇烈的震動了起來,所有人都感覺前所未有的無力感,因為在這種震動下,就算是魔法師,也都站不穩。

夏諾完全傻眼了。“那些亡靈還能令這一整個海族皇宮都震動起來?!”

就在這時,虛空之中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

“你們是誰。”

這聲音低沉又平靜,悠遠又荒涼,帶著一種無形的威壓與無法言喻的神秘感。

黛茜敢打賭,這個聲音是她活到現在為止最令人感到威逼的聲音。就算是麵對安德魯院長,就算是麵對精靈族的那兩位長老,就算是麵對之前聖湖裏還怪巢穴裏的王類水怪,都遠遠沒有這一個聲音來的難受。

一時之間,她感覺整個身子的力量都被抽空了。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