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不知道,這東西應該是誰在你身上做的記號,肯定沒懷什麽好意,你還是先別去會場了。”夏諾這就強製把她拉了回來。

“隻是一個記號而已,那麽多人討厭我。我早就看開了,沒事的。”黛茜很是倔強地掙脫開來。

“你那條蛇跑了,就算你現在去也不會找到它。還有,瀾霖是不可能輸的,你就在這裏靜靜等待他贏的消息吧。”夏諾很是輕鬆地說著,很顯然他已經清清楚楚地猜透了黛茜的心思。過了一會兒,他再次開口道:“你輸了,這是事實。”

黛茜還是搖了搖頭,她沒有再說什麽,一臉陰沉地跑了出去。

等到達會場,便看到所有人都站了起來,他們全在為會場中的那兩位少年加油打氣,好生熱鬧。

被魔法陣隔離著的會場中間,那地方已經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了。到處都是冰刺、還有綠葉漫天飛舞著。各種魔法碰撞、又消散,兩人打得很激烈。

瀾霖是水屬性,剛好被木屬性的尹森給克製。想著想著,黛茜感覺有些擔心。

兩人正在交鋒,全部都退回到屬於自己的空地上去。

還沒等尹森再度出手,瀾霖這就伸手在空中畫著小型魔法陣,另一隻手凝聚在魔杖間的力量已經聚集完畢,他重重地向前一揮,卷起漫天的冰雪,將那些綠葉全都凍結在空中。

冰雪之中還夾雜著一些尖細的冰錐,快速地向尹森飛去,會場之中變成了一片雪白的冰霜世界。

尹森一語不發的將魔杖插入地下,口中念著魔咒,召喚出一地的食人花破冰而出,風霜褪去,一瞬間這個會場又變成了綠色的生命世界……

他們兩人招招出手的都是大型高深魔法,而且一點都不留給對方喘息的機會。

黛茜也是一是看得呆了。

這個時候她才發現,之前她勝利的那七場,跟眼前瀾霖與尹森的對決比起來,根本就不夠看。

就在這時,她感覺一隻手重重的抓住了她的肩,身後傳來一個驚愕的聲音:“轉過身來。”

其實根本不用提醒,因為身後那人已經強製讓黛茜轉過身來了。黛茜抬頭一看,那是個看上去有三十多歲的女性,她穿著一身寬鬆的衣服,腰部卻緊緊勒著,顯出那細腰。藍瞳紅唇,左臂有著一朵白花印記。

“……”黛茜不知道該怎麽說話了,因為這女人手臂上的那白花印記,與黛茜領口那朵白花是一模一樣的。

當接觸到這女人憤怒的眼神,黛茜才反應過來,她就是慕皇魔法學院六長老之中的一個,也是唯一的一個女性。平時沉默寡言,在該出手的時候會出手。隻是黛茜實在是搞不懂,她為什麽要抓住她,還用那種很凶的眼神看著她。

突然間感覺按在自己肩上的那隻手力度更加加重了,隻見這女人眼中的神情變得陰沉起來。她厲聲問道:“我的徒弟在哪兒?”

“柯麗爾長老,怎麽了?”另一位長老一臉好奇地走了過來。

柯麗爾長老改善了一下臉上的表情,她知道自己嚇到了黛茜,便柔聲說道:“黛茜,我問你,我徒弟在哪?”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