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撲中文 www.mpzw.com)

“下一個上場的人是我,早進來晚進來都是一樣的。”瀾霖冷冷地看著他,將黛茜打橫抱起起來扔給了夏諾。“你快給她送去治療,順便查查這條蛇到底是什麽蛇,要盡快找到解藥。”

夏諾接過,伸長脖子望了望小蛇剛剛存在的地方,再看了看這整個會場。“它跑了,連個影都沒有。”

瀾霖眉頭一皺,眼中的怒火更盛了。

“放心吧,我會把她安頓好。”說著,夏諾這就帶著黛茜憑空消失在了會場之上。

這下,場上隻剩下了瀾霖與尹森。

於是,兩學院各一方矚目的兩位少年,終於在場上對峙了。

這是所有人都最喜歡看到的畫麵,本來所有人都還在為黛茜突然莫名其妙輸掉而感到奇怪,可是一看到瀾霖上場了,於是他們心裏全想著:反正黛茜就是一個廢柴,輸是遲早的事,還不如好好觀看眼前的決鬥。

所有學生們,以及導師、長老們,甚至那兩個坐在高台之上的院長與代理院長,臉上都顯現出前所未有的興趣與期待。

畢竟瀾霖與尹森的對決可是從聯誼大會一開始就備受期待的。

聽著會場的各種歡呼聲,看著所有人臉頰之上期待又充滿興趣的神情,瀾霖臉上的表情第一次變得憤怒。“不就是都想看到你和我對決嗎?真的有必要嗎?不止故意弄亂出場名單,還這樣濫用上古魔法來傷人。好,我就讓你們看看。”

“嗬嗬,總算輪到你了。”尹森冷笑著。

瀾霖斜眼看向他。“你也別擺出這麽一副閑事的表情。剛才你對她所做的事,我都會加倍奉還在你身上。”

休整結束,場上氣氛變得前所未有的緊張與凝重。

可是黛茜已經聽不到看不到他們的比賽了。

夏諾將她放到了學院的修養所中,黛茜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她感覺自己呼吸都有些困難。夏諾與神官在說些什麽,然後他一臉無奈地回到床邊,將一瓶裝有紫色液體的魔法藥水喂她喝了下去。

不過一會兒,黛茜感覺呼吸沒那麽困難了,身體也漸漸恢複了知覺。

“我不知道你身體裏的毒素是什麽,我剛剛看了一下,這毒……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麽成分。不過放心吧,你剛剛喝下的是刺激生命的狀態藥水,抑製住了你體內的毒,它們現在在你心髒處。這藥效是有幾天的時間可以維持,這幾天之內我盡量快速找到你體內那毒的解藥。”神官一臉糾結地說著。

看他臉上的表情神色,像是很久沒有碰見過這麽少見的病了。

黛茜點了點頭,摸了摸自己有點幹燥的喉嚨。“謝謝神官大人。”說著,她突然好像意識到了什麽,掛在腰間的魔寵帶空空如也。

難道那條小蛇,它真的跑了?!

想著,她這就下地穿鞋,打算回到會場上去。

“等等,你衣服領口上有東西。”夏諾叫住了她。

她將自己領口拉了拉,很艱難地看過去。這才發現領口有著一朵白花印記,它正在一閃一閃的,看上去還是蠻好看的。“這是什麽?”

貓撲中文 www.mp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