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們這麽一說,黛茜感覺自己心裏越來越緊張了,而且還感覺特別自卑……

就在黛茜要念魔咒之時……

突然,眼前亮起一個紅色的光點。

這個光點黛茜認識,是她的武器儲物空間。

一個魔法師要帶很多武器出去是拿不過來的,所以就發明了一種叫做武器儲物空間的魔法。

隻要自己做一個武器空間,把武器放進去,以便在戰鬥的時候就可以很方便的換武器。但是黛茜自從學了這個魔法之後,就一直都沒有用過,因為她需要用到的武器也就隻有拿一把普通魔杖。

可是……這次她的儲物空間,居然沒有經過她的允許,就自己打開了!

隻見這光點慢慢的變大,從中突然飛出一把武器。

那就是——聖魂。

自從得到這把叫做“聖魂”的魔杖時候,她就把它給存了進去,隻有在海底的時候用過一次。它一出來,便釋放出一股極其不羈的氣息,釋放出的金色光芒照亮這一整片地方,上麵鑲嵌著的水晶急速旋轉著。

黛茜一愣,這家夥怎麽出來了?!

隻見它突然拍開黛茜手中握著的那把普通魔杖,然後重重的躺在了黛茜的手裏,一股源源不斷的力量從魔杖之上湧入黛茜的身體。

“額……”黛茜也不知道該怎麽說這把魔杖了。

自從它剛落到黛茜手中,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一次是聽過話的。

可能因為它的前主人是慕皇學院第一代校長——希伯來,那麽有名望的人物,所以現在完全不肯接受黛茜這種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學生吧……

所以在海底的時候,它一點都不聽黛茜的話,黛茜讓它釋放魔法,它就亂放。

可是這次……它居然毫無預兆的自己從武器儲物空間跳出來,還主動躺在黛茜手上……這怎麽回事?!

“這把魔杖,不是希伯來的貼身之物嗎?怎麽會在你手中?”女人滿是疑惑的說著,聲音中還夾雜著滿滿的驚訝。

黛茜點了點頭。“這把魔杖是我在獎勵房強行帶出來的……”

可是此刻也不允許她多說,因為這把魔杖上的光已經越來越盛了。

它自己帶動黛茜的手,自己飛在空中,上麵竄起了十分好看的紅色流光。

“姐姐!為什麽它會這樣?完全不受控製啊。”黛茜有些艱難地說著,她的身體今天也真是遭夠了罪。

“這可是一把有器魂的魔杖,興許是剛剛那亡靈法師說了一句關於你們學院的壞話,所以它才自己跳出來吧。”女人淡淡地說著。

器魂?

看著它那散發著光澤的杖身,黛茜也確實是早就相信了它是個有自己靈魂的武器。

擁有自己的感情,擁有自己的自由,這把武器還真是可愛。

突然,地麵之上升起一片火紅的岩漿。

空氣中的溫度驟然上升,突然而來的岩漿將那些快要接近黛茜的骷髏士兵淹沒之中,上麵還冒著鮮紅的泡,看上去滲人的很。

隻是,這些岩漿卻繞過了黛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