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茜,你以後還是得多練練體能。”那個女人淡淡地說著。“注意,這些骷髏士兵複活了。”

黛茜點了點頭,正抬起頭,便看見那些之前被打倒的可怖骷髏士兵們又將她圍了上來。

她一愣,心中不禁感到汗顏。

這麽多的數量……怎麽辦?!

“如果我再控製你的身體,再來釋放一次‘散菱舞’的話,我想你的四肢都會因為承受不了負荷而廢掉……”那女人有些隱忍地說著。

黛茜隻好忍著痛站起來了。

麵對這麽多數量的士兵團團圍住,全都拿著有毒的刀,看上去就要將她大卸八塊的樣子……黛茜咽了咽口水。

沒辦法!隻能靠自己硬拚了!

她念了念屬於自己的空間取物魔咒,在身前凝聚出一個光點,撕扯開來,拉出了裏麵的一根魔杖。

之前她常用的那根魔杖在海底破裂了,在洛夫斯城鎮的時候,瀾霖還為她買了一把與之前差不多的魔杖,這一根雖然外貌上是一樣的,但是裏麵蘊含的力量好像更強。

黛茜緊緊的握住它,將力量注入進去,口念火係魔咒。“火蓮盛開!”

當那一個個如球一般大的火球打在這些骷髏身上,也隻是讓它們停頓而已,不能打散它們。

她在原地旋轉著,讓這些火球能夠均勻的打在所有骷髏身上,就這樣,看著它們前進的步伐越來越慢。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著……

雖然好像有點作用,但黛茜此時心裏深知,這樣根本不會有什麽作用,因為它們終究還是會近她的身。

何況……被風圈著不能動的那個頭領,好像也漸漸能動了!

“快點把這些骷髏士兵清理掉!”那女人有些著急地說著。“你沒有傷害更高的魔法了嗎?那亡靈法師要掙脫出來了,到時候他對你會毫不留情的。”

黛茜看向那人,隻見他的眼神之中有著一股從未見過的殺意,隻是這樣看著就讓人感到恐懼。

她感覺自己有點尷尬,有些弱弱地說著。“我還是個初級魔法師……學過的魔法隻有五個……這個火蓮盛開是我會的唯一一個群攻魔法了。”

確實是這樣,因為她的成績不是名列前茅,也根本沒什麽機會接觸一些更高深的魔法,總是在初級的基礎魔法徘徊。

“……行!我教你一個魔法。”那女人有種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說著。“好了,現在時間不等人!”

黛茜點了點頭。

她說了一套很長的魔咒,黛茜聽著有點蒙頭蒙腦的。

女人嚴厲地說著。“你要好好記著,這魔咒一個字都不能念錯!”

黛茜連忙點了點頭。

而此時,這些骷髏士兵也快接近她了,不用過多長時間,它們就要一齊揮刀砍過來了,到時候還不得被當鹹菜一樣砍……

“哼,垂死掙紮。你們慕皇魔法學院教出來的學生就是這樣的?”這個時候,那個人突然說話了,聲音之中帶著滿滿的嘲諷。

“被我略施小計就困在那不能出來的人別說話。”那女人冷冷的回他一句話。“試問誰不是從一個小人物開始做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