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華驚訝地挑眉:“魅歡毒?!”

    這不是傳說中一旦中招便無藥可解,就必須生生世世愛著的毒藥?!

    本以為隻是傳說中存在的毒藥,沒想到孟扶搖身上竟然真的有!

    “你們也許曾經好奇為什麽扶搖能夠以一介公主的身份坐上出雲國皇帝的位置,其實跟這魅歡毒有很大的關係,當然詳情我也不想要多說,也不知道。”

    夜卿顏懷疑地說道:“為什麽你要跟我們說這些?”

    “因為你們要是中招了,愛上了扶搖,對其死心塌地,那麽扶搖對我的關注度會減少,甚至完全沒有,我已經中了扶搖的魅歡毒,非她不可,此生隻能夠愛著她,我知道這無藥可解,現在也不想要解開,隻想要一輩子陪在扶搖身邊,哪怕隻有片刻的溫存也足夠了。”

    百裏長歌看向墨華——

    “如果是神醫墨華的話,應該能提前煉製出可以破解魅歡毒的解藥,讓你們不會中這種毒,扶搖已經將魅歡毒的氣味完全融入了自己的身體之內,變成了自己的體香。”

    “若你們因為承諾到達出雲國靠近扶搖的時候,隻要扶搖願意便可以讓魅歡毒侵入你們的身體,讓你們對扶搖稱臣。”

    鳳墨焓冷冷說道:“你是孟扶搖的人,我們怎麽能這般輕易信你?要是孟扶搖故意指示你前來說這些話,引我們上當呢?”

    “信不信隨便你們,反正我的話已經傳到了。”

    該怎麽選擇,就看你們自己的吧。

    “等等!”

    鳳墨焓話音剛落,百裏晟軒便兩眼一閉,直接暈了過去

    夜卿顏連忙上前扶住百裏晟軒,探了一下百裏晟軒的氣息,還活著......

    墨華立馬走上前來,拔出銀針,為百裏晟軒按捺著脈搏,仔細查看他身上的細節。

    “這是魔幻蜘蛛造成的傷口......”

    墨華在百裏晟軒的脖子處發現了端倪:“魔幻蜘蛛可以進入人體內產卵,使人精神沉睡,變成無意識的狀態,再由魔幻蜘蛛的主人進行控製,沒想到這世間竟然還存在有人擁有魔幻蜘蛛......“

    因為這種獨特的能力,可以適用於許多方麵,魔幻蜘蛛早在五十年前就被人捕捉到滅絕的程度了,竟然還有人擁有......

    夜卿顏連忙說道:“可以解毒嗎?”

    “可以。”

    墨華從懷中掏出一個瓶子,拔掉塞子,將裏麵的液體順著百裏晟軒的嘴巴倒入進去。

    不一會兒,百裏晟軒便劇烈地咳嗽著,咳出了一大口液體。

    液體之中包著許多蟲卵,還有一個小小的黑色蜘蛛屍體,看起來極為惡心。

    鳳墨焓抿了抿唇:“你怎麽看?夜卿顏,那百裏長歌的話,你既然認識他,應該能判斷出幾分真假吧。”

    “雖然難以置信,但還是做好以防萬一的準備,而且以那個孟扶搖的惡趣味,本王並不認為百裏長歌會是在開玩笑,倒不如說,擁有魅歡毒的孟扶搖能夠坐上出雲女帝的位置,讓眾人俯首稱臣,沒有異議,這倒是解了本王的一個疑惑。”

    夜卿顏說完後看向墨華:“墨華,這一次拜托你了,為本王和鳳墨焓煉製出可以預防魅歡毒的解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