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老天爺想要收走她雲錦若這條命,她雲錦若也絕對會抗爭到底!

    墨華這個時候開口道:“好了,徒兒,場地已經準備好了,事不宜遲,我們還是快點去吧。”

    畢竟已經拖了太長的時間了,為了避免死靈淵的邪氣更進一步侵染雲錦若的身體,必須盡快開展儀式才行!

    雲錦若點了點頭,隨即又問道:“對了,師祖呢?”

    墨華溫柔地看著雲錦若:“師祖正在照顧著火靈兒,你放心,為師已經記住了口訣,你隻需要做好自己的抗爭準備即可。”

    雲錦若問道:“靈兒姐姐,她是不是已經複活了呢?”

    “說是複活也不準確,火靈兒隻是因為使用了禁術導致壽命爆減,但本質火靈兒還剩下些許壽命並未用完,隻是這禁術對身體傷害太大,才讓火靈兒陷入了完全睡眠的狀態無法喚醒,也就是假死狀態,可有鳳墨焓所收集的那些材料,加上師祖的幫忙,便可以喚醒陷入假死狀態的火靈兒。”

    墨華抿了抿唇:“隻是火靈兒要完全醒過來,還需要一段時間......”

    “我知道了,謝謝你,師傅,還有鳳墨焓。”

    雲錦若感激地看向鳳墨焓:“謝謝你救了靈兒姐姐。”

    “都說了,朕隻是不想要一輩子欠著火靈兒救命之恩,這會讓朕覺得很不爽而已。”

    鳳墨焓眯了眯血眸:“與其關心別人,你還不如關心一下自己吧,雲錦若,可別死了,別忘了你還欠著朕人情,朕可不許你就這樣子撒手不管離開啊!”

    “你放心吧,欠你的我都記著呢,等我解決了身體內的這個麻煩之後,我一定會還你的。”

    雲錦若揚了揚眉,看向夜卿顏和墨華,滿是堅決:“畢竟這個世界上還有皇叔和師傅在,我才不會就這麽簡單死掉呢!”

    有那麽多人關心著自己,保護著自己,給她雲錦若力量。

    還有同夜卿顏的承諾,一生一世在一起,一起走遍世界,玩到老,生孩子的承諾沒有實現,她雲錦若絕對不會這麽輕易地死掉的!

    鳳墨焓聞言,看著夜卿顏和雲錦若那對視的目光,血眸閃過幾分黯淡,隨即轉過身去:“少肉麻了,快走吧。”

    “等等啊,起碼也要懂得照顧一下病患啊,我才剛醒呢!”

    雲錦若牽起夜卿顏的手,另外一隻手又牽住了墨華——

    “皇叔,師傅,拜托你們,帶著我一起走吧。”

    雲錦若小臉微微一揪:“因為睡太久了,剛醒過來,我的腳好酸啊,都走不動了......”

    “好。”

    夜卿顏和墨華臉上盡是寵溺之色,沒拆穿雲錦若這個小謊言,牽著雲錦若小心翼翼地往前走去。

    倒不如說,這也是夜卿顏和墨華所希望的。

    被這個他們灌注無限疼愛和寵溺的丫頭,這般依賴著......

    皇叔,師傅......

    雲錦若看著左右兩邊,這兩個此生對自己最重要,最疼愛嗬護自己的男人......

    一定......一定要撐住體內死靈淵的邪氣!

    為了對他人許下的承諾,也為了她雲錦若的未來!

    那無限光明,美好的未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