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好厲害的樣子,纖維之塵做的麵具是什麽鬼?

    “那隻能讓皇叔將就一下,用我這個麵具了。”

    雲錦若說著說著,從懷中掏出了一個小豬麵具。

    饒是夜卿顏額頭也冒下了三條黑線。

    “就隻有這麽個圖案?”

    雲錦若一臉慎重地點頭道:“就隻有這麽個圖案了,皇叔,你將就點吧,要不然被人看見可麻煩了。”

    夜卿顏嘴角一抽:“那本王寧願裸著臉出去。”

    開玩笑,要真戴了個小豬麵具去見鳳墨焓,自己身為星月夜王的臉麵往哪裏擱?

    估計都會被鳳墨焓恥笑至死吧。

    “可是皇叔啊,您是可以為了尊嚴不戴小豬麵具,可如果被鳳今的百姓知道了您私自前來鳳今國,沒有受到邀請,還出現在了攝政王府,到時候他們會怎麽想?會認為是星月國想要攻打鳳今國,先讓皇叔您來暗殺鳳墨焓的吧?到時候要引發了戰爭那可罪過了啊。”

    雲錦若編著編著自己心中都想笑,可表麵上還是得裝出一副嚴肅的樣子。

    簡直要憋壞雲錦若了。

    但自己真是玩心大起,忍不住了,雲錦若就想看到夜卿顏戴上小豬麵具,那該有多可愛啊!

    夜卿顏嘴角一抽,滿頭黑線地看著雲錦若手中的小豬麵具。

    想到星月國以及自己此行的目的,夜卿顏還是屈服於現實,放棄了自己的尊嚴,從雲錦若手中接過小豬麵具戴上。

    “哇,皇叔這樣子看起來超可愛的啊!”

    雲錦若看著戴著小豬麵具的夜卿顏瞬間變成了迷妹一般的存在。

    果然皇叔就是皇叔,天下第一美男子的名號不是吹的,就這樣看上去都覺得帥氣無比,壓根不覺得一點滑稽啊!

    是因為身材比例太完美了嗎?!

    “本王隻是用來掩藏一下身份而已,進去見到鳳墨晗後不準跟鳳墨晗說本王是戴著這麵具進來的。”

    夜卿顏的口氣帶著無比鬱悶。

    “安心啦,皇叔,不會說的。”

    雲錦若本來想將狐狸麵具拿出來的,畢竟讓堂堂星月夜王夜卿顏戴著這小豬麵具出去,確實太難為他了。

    隻是想逗逗夜卿顏,完全沒想過夜卿顏真的會帶上去,然而夜卿顏真的戴了……

    “皇叔啊,在你心裏星月國果然是很重要的吧。”

    雲錦若莫名冒出了這麽一句話。

    要不然不會在自己說這話的時候,夜卿顏會決定戴上這小豬麵具。

    以夜卿顏這般身份和地位之人。

    “傻丫頭,你也一樣重要,如果是以前,本王真的是覺得死也不會戴上這種有辱於尊嚴的麵具,可自從和你在一起以後,本王覺得那些自尊心可有可無了,隻要能夠保護你,和你一生一世在一起,一切都無所謂了。”

    聽著夜卿顏認真無比的情話,雲錦若想起了那一日夜卿顏為了自己向天音仙人的一跪。

    如果是以前的夜卿顏,隻會說欠下人情,萬萬不會為此下跪的吧,但是那一次,夜卿顏還是為了雲錦若跪下謝恩了。

    “皇叔。”

    雲錦若主動投入了夜卿顏的懷中,滿足地閉上了眼睛:“我也是,隻要能夠和皇叔在一起,像現在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