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夜卿顏紫眸堅定,火亦楊這才轉頭看向火輕狂,拱了拱手:“好,義父,既然夜王這樣子承諾了,我定然不會有任何意見。”

    “好,那我就這樣子做主了,請兩位稍等片刻。”

    火輕狂說完之後便出了大堂。

    一炷香的時間過去,火輕狂再度回來,手中還拿著個古檀木盒子。

    火輕狂將盒子放在桌子上,小心翼翼地拿開蓋子,近乎虔誠地將盒子之物拿了出來——

    通體紫色,散發著一股難以言喻的魔力,正是潘蘭玉。

    “此物便交給你們吧,拜托你們了,夜王,還有雲錦若。”

    雲錦若伸手接過,將這枚潘蘭玉握在掌心之時,能感覺到自己體內有股奇異的悸動。

    就像是內心之中有一處汙垢被淨化了般,如當時得到天音仙人的天音指環一樣。

    現在所需之物已經得到了天音指環和潘蘭玉,就剩下鳳墨焓的忘川雪蓮還有出雲國孟扶搖的雪蠶了。

    夜卿顏輕聲問道:“感覺如何?錦若。”

    “感覺自己體內有一股汙垢被淨化了一樣,果真是神物。”

    有這些東西,說不定真的能幫助自己馴服體內的死靈淵!

    夜卿顏這才放下心來,朝著火輕狂拱了拱手:“多謝穀主,我們這就啟程前往鳳今國。”

    火輕狂挑了挑眉:“這麽快?要不留在這兒一夜吧。”

    “時間緊迫,穀主美意隻能謝絕,不多留了。”

    聽夜卿顏這麽一說,火輕狂點了點頭:“那好吧,一路多加小心。”

    “會的。”

    夜卿顏隨即便帶著雲錦若離開了火焰穀內。

    看著前方兩人離去的背影,火亦楊喃喃自語:“隻希望夜卿顏和鳳墨焓真的能救活靈兒......義父,鳳墨焓說有辦法救活靈兒是真的嗎?”

    火輕狂抿了抿唇:“以鳳墨焓的性格是沒理由騙我們的,如果靈兒真的因為死靈縛法留有最後一口氣兒的話,被鳳墨焓冰凍了身體,確實有所可能......”

    “可是,這樣子就算靈兒活過來,使用死靈縛法被剝奪的壽命也不可能再回來了,不就意味著靈兒隻剩下......”

    說到這兒,火亦楊不忍繼續說下去——

    因為火亦楊知道不隻是自己痛苦,火輕狂也是痛苦無比。

    因為火輕狂可是火靈兒的父親啊!

    火輕狂閉了閉眸子:“不管如何,隻要能夠再見到靈兒活蹦亂跳地出現在我麵前,便是我死了也知足了,其他的我不奢求了。”

    “是.....”

    火亦楊也是打從心中這般期盼著。

    隻要火靈兒能夠重生,能夠安然無恙地回到火焰穀內陪伴著他們最後一段時光,火亦楊也是心滿意足了。

    出了火焰穀後,雲錦若忍不住開口:“皇叔,鳳墨焓到底有什麽辦法複活靈兒姐姐呢?”

    而且看鳳墨焓的樣子,似乎這個方法很困難......

    夜卿顏搖了搖頭:“本王從未聽過有什麽讓死人複蘇之術,這方法怕會是很困難,不然以鳳墨焓的能力,也不會讓火輕狂給他一年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