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輕狂從悲傷中回過神來,尷尬地笑了笑:“抱歉,讓你們見笑了,此處不是說話的地方,請隨我來吧。”

    雲錦若和夜卿顏對視了一眼,便跟著火輕狂一同進入了火焰穀。

    直至來到了火焰穀的大堂,下人隨即便送上了熱茶。

    火輕狂走到正位,朝著兩人揮手:“坐吧。”

    雲錦若和夜卿顏也坐了下來。

    “不知夜王前來火焰穀,所為何事?”

    夜卿顏垂了垂紫眸:“一是表達對穀主的歉意,其二,有一事想求穀主幫忙。”

    “幫忙?”

    火輕狂倒顯得有些驚訝:“夜王有何事要找我幫忙?”

    夜卿顏一臉正色:“本王想求穀主潘蘭玉一用。”

    “潘蘭玉?”

    火輕狂露出了難色:“潘蘭玉乃是我們火焰穀世代的聖物,這......怕是不行。”

    夜卿顏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一緊:“拜托了,穀主,不管提出什麽要求都行,本王都會竭盡全力為你實現,隻要能夠借得潘蘭玉。”

    “這......”

    雲錦若踏前一步說道:“拜托你了,穀主,皇叔這樣子也並非逼迫,主要皇叔是為了我,我身上染了毒,需要潘蘭玉的力量幫助。”

    “毒?”

    火輕狂一怔:“可這潘蘭玉並非解毒之物,隻是單純凝神靜氣,消除邪氣的佩飾寶貝啊。”

    雲錦若定定地看著火輕狂,眸光閃爍:“我們要的就是其消滅邪氣的能力,拜托了,穀主。”

    火輕狂摸了摸下巴,沉默了大概一炷香的時間。

    而夜卿顏和雲錦若也靜靜等待著火輕狂的回複。

    “要借你們也未嚐不可......”

    聽到火輕狂這一句話,夜卿顏紫眸一亮:“真的?”

    火輕狂點了點頭:“因為我確實需要你們幫我辦一件事情。”

    夜卿顏道:“何事,穀主請盡管說吧,隻要是能交換潘蘭玉,不管什麽事情本王都會為穀主做到。”

    火輕狂緩緩說道:“其實,前不久鳳墨焓確實來過了火焰穀,跟我說明了情況,但他並沒有將靈兒的屍體帶給我。”

    “什麽?!”

    夜卿顏和雲錦若都驚訝萬分——

    “怎麽回事?穀主,鳳墨焓不是說會親自帶著靈兒姐姐的屍體回來火焰穀,跟您解釋清楚後便將靈兒姐姐的屍體交給您嗎?”

    “是這樣的......但鳳墨焓卻突然說他有辦法能夠救活靈兒,需要帶走靈兒的屍體一年時間,我也很奇怪,為什麽鳳墨焓會這樣子說,難不成鳳墨焓還有什麽起死回生之術能拯救靈兒的生命?”

    起死回生之術!

    聽到火輕狂這麽一說,夜卿顏連忙說道:“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鳳墨焓說的也很模糊,但從他話中之意,大概是靈兒使用了死靈縛法後還剩下最後一口氣兒,被鳳墨焓注入了魂力,封存身體,就像是將其冰封起來,變成一個活死人的存在,但她的壽命消逝速度會很慢很慢,在僅剩的一年時間他需要準備很多東西,才能夠複活靈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