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子也上前來寬慰道:“是啊,大哥,不要傷心了,這樣子對藥公子才是最好的,這不是你的錯。”

    “希望如此吧......”

    毒公子閉上眼睛,任由淚水在自己的眼角滑落而下.......

    隻希望自己這樣子做,真的是最好的,對於所有人而言.......

    明日。

    雲錦若和夜卿顏送著墨華和天音仙人上了馬車。

    雲錦若恭敬地說道:“師傅,師祖,一路珍重。”

    “你也是,徒兒。”

    墨華言罷,望向夜卿顏:“保護好徒兒,夜卿顏,本主回來的時候,可不準看到徒兒有什麽損傷。”

    夜卿顏重重點頭:“放心吧,墨華,本王以自己的生命發誓,絕對會保護好錦若的。”

    天音仙人笑了笑:“好了,墨華,時間也不早了,我們還是早點啟程吧。”

    雲錦若望了望四周:“對了,師傅,四大公子呢?”

    “他們已經先回天音穀了,此次有為師和天音仙人前去便可。”

    說到這的時候,墨華難免想起了那一道淚花帶雨質問著自己的麵容。

    也不知道藥公子怎麽樣了,自今天一早起來,其餘三大公子就來稟告藥公子已經收拾好了東西離開了夜王府......

    怕是已經回去焚香穀了吧,隻希望那個女子能夠早點走出來,將這種時間花在他墨華的身上,真的一點都不值得......

    藥公子絕對會值得更好的男人陪伴,深愛著她,隻是這個男人不可能會是他墨華......

    “走吧。”

    墨華將簾子拉下,隨著馬夫禦的一聲,馬車緩緩往前方行駛而去。

    夜卿顏拉起雲錦若的手,紫眸之中充滿了溫柔:“這下我們也啟程吧,錦若。”

    雲錦若反握住夜卿顏的手,堅定點頭道:“恩。”

    在一旁的火瑾忍不住開口:“君上,真的不用我們跟著一起去嗎?明明事關錦若小姐.......”

    夜卿顏搖了搖頭:“子然還在靈山上沒有回來,星月國剛發生了這樣的事情,還需要你們坐鎮,本王不在的這段時間就拜托你了,火瑾,保護好星月國,等本王回來。”

    火瑾終究是垂了垂眸子——

    “屬下明白了。”

    百裏晟軒揚起小臉,堅定地說道:“一路平安,君上,錦若姐,不用擔心星月國,我們一定會保護好星月國,等著君上和錦若姐回來的!”

    雲錦若點了點頭:“就拜托你了,火瑾,晟軒,保重。”

    “走吧。”

    夜卿顏牽著雲錦若進了馬車,往與墨華和天音仙人相反的方向行進而去。

    百裏晟軒見夜卿顏和雲錦若走了之後,終於忍不住扁了扁唇:“也不知道君上和錦若姐什麽時候才能回來......如果這個時候子然哥在就好了......”

    火瑾輕歎了一口氣兒:“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大家也不想的,明明星月國才剛經曆了一波磨難,君上才是那個最牽掛星月國安危之人吧,老天爺真會給這兩個人製造太多磨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