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錦若,我霓凰一生一世的仇人,奪走我最愛的男人,奪走我最後棲身之所的賤人,我霓凰哪怕付出這條生命,也要讓雲錦若付出代價!

    “霓凰......”

    不知何時,毒公子已經出現在了霓凰的身後,可離得遠遠地,不敢去碰觸。

    看著藥公子這幅模樣,毒公子就已經知道墨華肯定對藥公子說了什麽絕情的話,也許是自己那個時候莫名的提示讓墨華察覺到了什麽......

    如果這一切是真的話,那麽這一切都是他毒公子的錯,是他讓藥公子落得這般田地,如此傷心欲絕......

    傷害了他毒公子最愛的女人......

    “大哥,我想問你。”

    藥公子此刻起身,忽而看向了毒公子,眸子深處寒意泛泛——

    “是不是你跟主上說了什麽,所以主上才會趕我走?”

    “我......”

    毒公子一怔,隨即如做錯事的孩子般低下了頭——

    “我沒有跟主上說什麽,隻是問了主上,他覺得你最近近況如何而已......”

    “嗬嗬嗬嗬嗬嗬。”

    藥公子忽然笑了起來,看向毒公子,眸子之中那股寒意逐漸變成了憎恨——

    “我怎麽樣要你管?我過得好不好要你插手幹嘛?大哥,你不覺得你管得太寬了嗎?你到底想要做什麽?!”

    “我......”

    毒公子麵對著藥公子的質問,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好。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霓凰,你恨我我沒有話說,但是我隻是想要幫你而已......”

    “幫我?”

    藥公子聽到毒公子這樣子的話,不由笑了起來:“你幫我什麽了?幫主上趕走我是吧?大哥,你明明知道我是多麽喜歡主上,喜歡主上願意為了他付出自己的生命,我也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你讓這樣子的我被主上趕走,你真的是想要幫我嗎?我到底是哪裏得罪你了,你這是想要殺了我你明白嗎!”

    說著說著,藥公子竟然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這種滋味就如同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背叛一般,被其在身後狠狠捅了一刀,明明沒有傷口,卻痛到自己快要無法呼吸,鮮血都要流光,痛的快要死了......

    藥公子千想萬想都沒有想到,最後竟然會是毒公子背叛了自己,竟然是毒公子開口讓墨華趕她藥公子離開......

    昔日那些美好的回憶已經完全燃燒成了灰燼,現在藥公子剩下的隻有對毒公子無止盡的痛恨!

    “對不起......”

    除了這一句話,毒公子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隻得垂下頭,不停道歉道:“霓凰,對不起......”

    “別說對不起,也別叫我的名字,讓我覺得惡心無比,從此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我想要做什麽不必你再來幹涉插手,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也不曾相欠什麽,以後我的人生不需要你來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