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為了我的話,就應該裝作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不說,就這樣子讓我一直陪在你身邊,一直走下去不好嗎?你直接說出這樣子的話拒絕我,狠狠傷害我,踐踏我的尊嚴,你認為這真的是為了我好嗎!”

    墨華從未見過這般失控的藥公子,沉默一會兒後緩緩說道——

    “是。”

    就算是這樣子,墨華也從來沒有後悔過,天音仙人說得對,自己不能夠繼續對藥公子拖延下去,自己必須狠下心來斬斷藥公子對自己的情愫。

    這樣子做才是對的,能夠讓藥公子對自己徹底絕望,哪怕會痛苦那麽一時,但總有一日會忘掉自己,選擇更好的男人陪伴著她,藥公子也有這樣的能力和才華去做到!

    “墨華!”

    藥公子咬緊薄唇,眸子微微顫抖著,右手撫上自己的心髒部位,情到深處,聲音帶著幾分嗝咽——

    “你知道嗎?自當年你救了我之後,那些日子的悉心照料,我就已經無法控製地喜歡上你,對你動情,其實我根本沒有失去記憶,我一直記得自己的身份,記得自己是焚香穀穀主霓晟的女兒,可我一直沒有說,因為我怕我說了你就不再讓我留在天音穀,要將我趕回焚香穀去。”

    墨華有些驚訝,但依舊淡淡地看著藥公子,沒有任何心軟。

    無論如何,自己都不能夠心軟......

    “我,我一直那麽喜歡著你,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有變過,雖然這幾年過去了,我知道你一直對我隻是普通朋友的感情,一直都沒有對我動心,可我還是願意等,哪怕等到天崩地裂海枯石爛,我都願意等下去,作為你的下屬,隻要能夠陪在你身邊就好!為了你,我丟棄了家人,丟棄了尊嚴,卑躬屈膝在你的身邊,隻為了有一日你能夠被我感動,能夠多看我一眼,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藥公子說到這的時候擦了擦眼淚,整個人都快要說不下去,吸了吸鼻子,紅腫著眸子說道:“墨華,我對你的喜歡就是到了這樣子的地步,難不成你真的不願意看在我可憐的份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這樣子讓我繼續呆在你的身邊麽?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拖延什麽,浪費什麽,隻要是為了你墨華,我什麽都願意做!”

    她霓凰,身為焚香穀穀主之嫡女,如此低聲下氣,甚至是哀求的麵目看著墨華,隻為了能夠在他身邊多呆一會兒,就那麽一會兒就好!

    這種奢侈般的祈求,她丟棄了自己全部的尊嚴也要得到,她霓凰就是愛著墨華愛到這麽深,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哪怕所有人說她賤,說她傻都好,她霓凰隻要能夠呆在墨華的身邊,隻要能夠繼續留下去,就已經滿足了。

    “本主說過,是去是留是你自己的選擇,本主不會幹涉,但是本主認為你沒有留下來的必要,再這樣子下去隻是讓你痛苦下去,拖延下去,這和折磨有什麽區別?”

    墨華深吸了一口氣兒,終於說出了最後的決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