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

    墨華眉頭輕皺,卻沒有多言。

    墨華知道藥公子對自己的情意,但墨華從來沒有對藥公子有任何想法,隻是單純地將人家當做自己的屬下而已,在許久之前墨華也打算讓藥公子離開天音穀,可人家死活不肯,隻說沒有回報完墨華的恩情就離開,她永生永世都會後悔。

    墨華知道,那是藥公子的謊言罷了,真正的原因不是這個......

    可那個時候墨華也心軟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藥公子繼續留在自己的身邊,墨華一直以為隨著時間流逝,藥公子見到自己始終沒有動心,就會對自己死心,轉向於其他的事情去,到時候不用墨華說,藥公子也會自動離開。

    就這樣子,時間已經過去了七年了,可藥公子始終沒有產生離開的念頭,一直在自己的身邊為自己做事。

    自己這樣子拖下去,確實對藥公子很不公,自己如果不能喜歡上藥公子的話,倒不如直接說清楚了,讓她離開,哪怕會痛那麽一段時間,總比永遠這樣子追求著不可能的目標停頓下去好。

    對自己,對藥公子也是一個解脫。

    天音仙人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現在還有時間,反正我們的事情商量地差不多了,擇日不如撞日,如果你心裏真的對霓凰沒有想法,倒不如趁著現在說清楚吧。”

    “這......”

    墨華細細一想,也沒否決:“好吧,請師傅稍等片刻。”

    天音仙人揮了揮手:“去吧,人家那麽好的女孩子,別耽擱人家了啊,不過你也要小心點,別太傷著人家。”

    “是。”

    墨華回應了一個字,隨即便負手出了房間。

    看著墨華那不平不淡離去的背影,天音仙人煩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唉,這個臭小子,怎麽就不會動心呢,到底要什麽樣的女人才能夠讓他墨華喜歡,好了了我這老頭子一樁心事啊。”

    毒公子回到房間之後,同其他三大公子說了墨華的命令。

    藥公子心切地問道:“大哥,主上和天音仙人可是要去做什麽?你知道嗎?為何不讓我們四大公子前去完成呢?”

    定然會是什麽很危險的任務,需要墨華和天音仙人才能夠做,這樣子藥公子可是會很擔心墨華的安危啊......

    雖然藥公子明白,自己也幫不上什麽忙......

    毒公子望向藥公子,想起了幻境一事,眸子微垂了幾分,不敢去看藥公子的眼神:“聽主上的話,回去天音穀先,等候主上的命令。”

    詩公子察覺到了不對:“大哥,你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吧?這次天音仙人突然主動前來找主上,這在以前是從來沒發生過的,定然是為了什麽事情。”

    毒公子搖了搖頭:“主上不讓我說,老四,你就別打聽了,你知道我的性格,不管什麽事情,隻要是主上的命令,我都不會違背,你問不出什麽的,隻是白費口舌。”

    藥公子剛想說些什麽,卻被樂公子攔住了——

    “好了,大哥的脾氣你們還不清楚嗎?既然主上讓我們別擔心,先回天音穀,就不會有什麽事情的,有天音仙人在,這世界上不存在主上和天音仙人兩個人聯手都解決不了的事情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