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雪蠶也是至寶的藥材,其所擁有的功效不隻是能夠讓人延年益壽,青春永駐,還可以驅除所有關於熱性毒素之物,乃是萬靈丹!

    這可是有錢都買不到的傳奇之物,若隻是如此還好,為什麽......

    為什麽偏偏是出雲國......

    雲錦若知道這次謀殺鳳墨焓的事情中,孟扶搖也有參與,同夜澤昊和火芸昭合作,本是見麵就是分外尷尬,仇人眼紅,現在還要去求孟扶搖得到雪蠶,為自己體內的死靈淵延緩邪氣......

    這著實讓人感歎命運的無常,死也要將他們都綁在一起......

    而且孟扶搖會那麽輕易就交出雪蠶嗎?

    天音仙人繼而說道:“第四個所需要之物,我會和墨華一同前去設法得到,其他三物就交給你們了,待我們哪一方人馬率先取得物品,便回到星月夜王府內匯合,沒有問題吧?”

    夜卿顏點了點頭:“沒有問題。”

    “好,墨華,你隨我來,明日便啟程出發吧,這死靈淵邪氣恐怖,能早一天便是一天,拖不得。”

    天音仙人說完之後便邁步出了大堂,墨華隨即跟了上去。

    待整個大堂隻剩下夜卿顏和雲錦若兩個人的時候,夜卿顏伸手,再度將雲錦若攬入懷中——

    “放心吧,錦若,隻要是對你有一點幫助的東西,本王絕對會為你尋來,這一次,本王絕對要保護好你。”

    讓人安心的語氣傳來,讓雲錦若心中泛起絲絲暖意——

    “皇叔......”

    雲錦若抓著夜卿顏的袖子,深吸了一口氣兒:“這次去見火輕狂,還有鳳今國和出雲國,我也想要一起去......”

    夜卿顏垂下紫眸,有些驚訝地看著雲錦若:“錦若,死靈淵不知何時會影響到你的理智,現在的你需要休息,不能夠再奔波了,怕是會對你的身體產生影響,這些事情本王會解決的,你不必擔心,本王答應你,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也一定會為你尋來。”

    “皇叔,如果死靈淵真的影響到了我的神智,讓我變成了一個殺人狂魔,忘記一切,那個時候我想要......最後陪在我身邊的人是皇叔,親手殺了我的人也是皇叔......”

    還不等雲錦若說完,夜卿顏便連忙伸手捂住了雲錦若的嘴,紫眸帶著心疼:“不準你說這樣的話,你不會死的,錦若,本王絕對會保護好你。”

    “如果真的像師祖說的,死靈淵是那麽恐怖之物,怕是我所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求求你了,皇叔,讓我一起去好嗎?就當是我雲錦若最後一個任性的要求了。”

    雲錦若的話音帶著幾分哀求,死靈淵不知何時就會突然發作奪去自己的理智,至少在最後的時間,雲錦若也想陪著夜卿顏去走遍這片土地。

    隻要有夜卿顏在自己身邊的話,雲錦若就有奮鬥下去的希望,倘若隻剩下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留在夜王府內,雲錦若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勇氣堅持下去。

    “你別這樣,錦若。”

    夜卿顏何嚐不想要帶上雲錦若,一直陪伴在她身邊,伸手撫摸了一下雲錦若的小臉:“你當時是為了保護本王才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這一次就聽本王的話,讓本王用自己的力量來保護你,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