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雲錦若絕不願意什麽都不嚐試,就放棄這股希望,哪怕隻有那麽一丁點,被人們認為不可能——

    她雲錦若也要將其變成可能,她要再度喚醒奇跡,為了夜卿顏!為了所有關懷著自己的人!

    天音仙人抿了抿唇:“這會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必須將所有能夠抑製住死靈淵邪氣之物收集起來,陪以你身邊輔佐,讓你能夠順利地將死靈淵的力量馴服。”

    夜卿顏踏前一步:“需要什麽,請盡管吩咐,我一定會為錦若尋來的!”

    不管付出什麽代價,他夜卿顏都一定要做到!

    “這個先交給徒孫,來,拿著。”

    天音仙人自自己的懷中掏出了一個用布條包裹之物,交給了雲錦若。

    雲錦若伸手接過,在指尖碰觸到那布條的時候,能感覺到一股極為清澈的氣息流轉自己全身。

    這是?!

    雲錦若拆開布條,便見得一枚古舊的指環藏於其中。

    墨華見到此物麵露震驚之色:“這是......太師祖留下來的天音環!師傅,您......”

    天音仙人點了點頭:“此物有吸取靈氣,淨化身心之神效,當年太師祖一直將其戴在手上為其提供魂力,應該會對徒孫體內死靈淵的邪氣有所幫助。”

    雲錦若頓時覺得這枚指環如燙手山芋,急忙說道:“這......這太珍貴了!師祖,我不能夠收下......”

    天音仙人摸了摸雲錦若的頭,慈祥地說道:“說什麽傻話,孩子,此物如果不是給急其需要對抗邪氣之人,隻不過是普通的淨心之物,雖然這是我從太師祖那兒得到的傳承之物,但為了拯救自己的太徒孫,想必太師祖泉下有知也會體諒的吧。”

    雲錦若有些猶豫:“可是,師祖......”

    墨華定下心神,淡淡開口:“徒兒,如師傅所言,你就收下吧,太師祖的東西絕對會對你體內死靈淵的邪氣有所幫助,你不是想要活下去,和夜王一起走遍整個世界嗎?”

    雲錦若心頭觸動,看向墨華:“師傅......”

    “多謝了,天音仙人,墨華。”

    夜卿顏直接幫雲錦若做了決定,紫眸之中透著一股堅定之色:“這份恩情,他日我夜卿顏定當奉還,如若有用得上我夜卿顏的地方,我絕對義不容辭!”

    天音仙人笑了:“這女娃也是我們天音穀之人,還是墨華的徒弟,我的徒孫,於情於理,我都應該幫助她,何算什麽恩情。”

    雲錦若咬了咬牙,隻覺得心頭一股暖流湧動著,看著四周這些如此關心自己,為自己著想的人,鼻子一酸,直接“撲通”一聲跪在了地上,對著眾人磕頭——

    “多謝師傅,師祖還有皇叔。”

    天音仙人連忙上前將雲錦若扶起:“女娃,你這是做什麽?快起來。”

    此時此刻,夜卿顏也是膝蓋一彎,陪著雲錦若跪了下去——

    “各位對我和錦若的大恩大德,我夜卿顏沒齒難忘,多謝兩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