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危機四伏,可夜卿顏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幫助他們度過了難關,如果真的有那麽一個人存在,也隻有當時舍身衝到自己身邊的雲錦若。

    可雲錦若到底做了什麽,又得到了什麽力量,竟能夠在那無數血蜻蜓之中保護了他們......

    “我,我好像記起來了......”

    隨著雲錦若對自身記憶的探尋,那朦朧的影子逐漸清晰,已經破碎的記憶碎片又開始拚湊了起來——

    “我記得,那個時候我被皇叔用力量擊飛到了一處縫隙中,而皇叔繼續被血蜻蜓的力量圍攻著,我擔心皇叔,想要衝出去保護皇叔,情急之下我在那洞穴裏撿起了一根木棍.......”

    雲錦若再度閉上眸子,繼續回想著那個時候所發生的事情,額頭上冒出了細細的冷汗。

    “徒兒,如果真的很艱難的話......”

    墨華剛想勸雲錦若不要在想,順其自然,卻被天音仙人攔住了——

    “墨華,你先不要開口,讓徒孫繼續想下去,這股力量的來曆以後對於徒孫很重要。”

    不能夠再拖下去,這樣子隻會讓雲錦若永遠想不起來,哪怕痛苦,也必須趁著現在一口氣記起一切!

    天音仙人都這麽開口了,墨華也隻能夠沉默下來,緊張地看著雲錦若。

    這個時候,雲錦若可莫要再出什麽事情好啊。

    錦若......

    夜卿顏可是最擔心雲錦若的那個人,可事情的真相隻有雲錦若才知道,並且她正在努力喚醒那些失去的記憶,為了雲錦若的安危,夜卿顏也隻能夠選擇相信雲錦若能夠想起來,默默呆在她的身邊給她鼓勵......

    這一刻,夜卿顏突然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隻能夠被動地看著雲錦若受到傷害,卻什麽都做不到......

    明明這些傷害,都是他夜卿顏帶給雲錦若的,都是因為自己喜歡上了雲錦若,要雲錦若跟自己在一起才讓雲錦若遭受了那麽大的傷害......

    為什麽自己會那麽弱,連自己最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了,反而讓其他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雲錦若......

    而此刻雲錦若終於記起來了,關於那一日昏迷之前所發生的一切,自己曾經消失的記憶——

    “我原本想要拿著那根木棍當做防身的武器衝出去,我那個時候也是太慌亂了,也太害怕皇叔出事才會這麽做,現在想來雖然可笑,可我能感覺到那木頭吸收了我和皇叔紫炎的力量,輕輕碰觸一下那些血蜻蜓便連番燒了過去,不停燒著,把那些血蜻蜓都給燒死了,最後......我也暈了過去,再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天音仙人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想了一會兒說道:“木頭......徒孫,你還記得那木頭是什麽樣子嗎?”

    雲錦若努力摸索著自己的記憶:“很普通的一根木頭,但底下似乎有許多毛刺,而且能摸到一個骷髏頭形狀的凸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