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卿顏主動開口:“無論如何,天音仙人此刻前來尋找我們,定然是有所要事,我們還是別讓天音仙人久等了。”

    “說的也是。”

    不管如何,天音仙人已經親自找上門來,怎麽可能有不見之理。

    而且雲錦若也很在意天音仙人這個時候前來,到底是為了什麽事情......

    三人跟著火瑾一起來到了大堂,便見得一身普通裝束,打扮地跟個尋常老人家般的天音仙人正坐在那兒,白色的胡須隨風飄飄,正飲著手中熱茶。

    “師祖。”

    “天音仙人。”

    “師傅。”

    夜卿顏,雲錦若和墨華同時對著眼前之人行禮。

    火瑾也合時宜地退了下去,帶上門扉,將這個空間留給了這四個人。

    天音仙人將茶杯放在一旁,負著手站起身子,點了點頭:“恩,事情我已經聽說了,鳳墨焓沒有事情吧?”

    墨華垂下眸子,恭敬地說道:“鳳王已經回去鳳今國了,師祖,鳳王沒有出事,好在有人以性命相助,也避免了鳳今和星月開戰,生靈塗炭的場麵。”

    天音仙人摸了摸下巴上的胡子,慈祥地說道:“你已經見到楚非歡了吧?”

    “師傅......”

    墨華一怔,隨即抬起頭來:“難不成您早已知道了楚非歡的存在了?”

    天音仙人搖了搖頭:“不,老實說,當我知道縛神一族還有族人活著的時候也很驚訝,還是縛神祭祀的後裔,他手裏掌握著許許多多奇奇怪怪的巫術,真的很想要與楚非歡見麵切磋一番啊,隻是可惜......人家選擇了為了報答恩情這條路,他的所作所為已經注定了這是條不歸路啊。”

    墨華聞言,眸子之中閃過了一絲哀傷:“徒弟明白。”

    早在知道楚非歡就是幫助火芸昭襲擊雲錦若和鳳墨焓的幫凶之時,墨華就已經明白這注定是一條不歸路,楚非歡已經無法回頭了。

    師傅......

    見到墨華如此哀傷的模樣,雲錦若和夜卿顏就明白墨華還是對楚非歡的死念念不忘......

    畢竟那可是自己留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族人了啊,從此以後,縛神一族就真的隻剩下墨華一個人了......

    “徒孫。”

    這個時候,天音仙人望向了雲錦若,招了招手:“你過來。”

    “師祖。”

    雲錦若緩步上前,仔細看著眼前這個老人家。

    記得當日第一次見麵,還是和鳳墨焓一起,現在發生了那麽多事情,總覺得物是人非,讓人覺得唏噓不已。

    天音仙人眯起眸子,仔仔細細地端詳了一遍雲錦若,似是要看穿她的內心——

    “你體內是不是出現過魂力暴走的情況?”

    三人皆是一驚。

    雲錦若心頭一跳,連忙說道:“是的,師祖,您怎麽知道?”

    天音仙人抿了抿唇:“我曾經觀察過星宿之命,發現屬於你的星宿在星月國宴那天夜晚無比閃爍發亮,並且開始吞噬著周邊的一切,出現這種情況的定然是你身體內有一股神秘力量開始暴躁,不受你的控製流露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