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公子淡淡說道:“大家都很好,你不需要擔心。”

    見藥公子這般模樣,毒公子垂了垂眸子,瞥向身旁的藥公子,心頭微動。

    那一日幻境之中,藥公子所說的話,是真的嗎......

    關於藥公子曾經愛慕著墨華,嫉妒著雲錦若能夠得到墨華的寵愛和關注,所以才做了那一些傷害雲錦若生命的事情......

    是不是因為自己當初被幻境迷霧所迷惑,所以看到的錯覺呢?

    在尚未下定決論之前,毒公子也不敢輕易將此事告訴給任何人,包括墨華,如果能夠問一下藥公子的話......

    不,不行,如果問了藥公子的話,她肯定會否認並且打草驚蛇,此事自己必須上心,雖然在心裏,毒公子是那個最不願意相信藥公子會做出這等殘忍之事,傷害雲錦若之人......

    但聯想到之前藥公子奇怪的舉動,以及看著雲錦若的眼神,毒公子始終無法將那一晚上藥公子的話當做幻覺略過。

    詩公子看出了毒公子的不對勁,眉頭輕挑:“大哥,你怎麽了?”

    “沒什麽......”

    毒公子搖了搖頭,但緊皺的眉頭卻說明了他有心事。

    “大哥,你真的沒事吧?”

    樂公子也看出了不對勁,與此同時,藥公子試探性的眸光也投了過來。

    毒公子心頭一跳,為了不讓藥公子看出異常,笑著搖了搖頭:“怎麽會有事呢,隻是想著前幾日的事情發生太突然,至今無法釋懷罷了,好在如霓凰所說的那樣,大家都沒有出事,真是太好了。”

    聽毒公子這麽一說,其他人也沒有了懷疑,畢竟星月國宴上所發生的事情已經震驚了整個天下,毒公子身為參加星月國宴中的一員,被幻境迷霧所吸引了進去,切切實實經曆了此事,會覺得難以釋懷也很正常。

    藥公子附和說道:“雖說事情恐怖,但好在我們沒有人受傷,這也是萬幸。”

    詩公子望了一眼四周,小聲說道:“具體的事情我們還是回夜王府再詳細談吧,這裏也不適合談論這些。”

    其餘的人也明白詩公子的意思,這裏確實不是個好說話的地兒。

    藥公子,毒公子和樂公子也點了點頭,皆是打算返回——

    然而一道人影這個時候出現,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藥公子看著眼前這個披著鬥篷,戴著鬥笠,穿著一身粗布麻服的人,他刻意地垂下了頭,佝僂著身子,看不清他的容貌,眉頭輕皺:“你是誰?”

    “是我。”

    那人將鬥笠微微拉上,露出那張麵容的時候,四個人完全震住了!

    “是你......”

    那人的身份即將脫口而出,所幸四人及時捂住了口,知道不能夠聲張。

    不然這裏絕對會引發大暴亂的啊!

    那人壓低聲音說道:“墨華和錦若現在在哪裏?”

    毒公子一臉恭敬地回應道:“在夜王府,我們這就帶您前去。”

    “好,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