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挺不錯的嘛,小長歌。”

    末了,孟扶搖才離開了百裏長歌,結束了這個吻,意味深長地舔了舔嘴唇:“感覺真是很不錯,青澀中卻帶著甜美的味道,小長歌,朕以後越來越想要將你收入朕後宮中的一員了呢。”

    “你,你......”

    百裏長歌臉紅得跟猴屁股一樣,吞了一口唾液,呼吸都變得急促——

    “你,你這是瘋了嗎?為什麽要這樣子對我,我明明......”

    自己也是瘋了嗎?剛剛竟然會產生這樣子的念頭,明明自己和孟扶搖隻是合作關係而已,明明自己是不可能喜歡上孟扶搖的......

    “朕想要的東西還從來沒有得不到過,不管是你,還是鳳墨焓,或者......夜卿顏。”

    孟扶搖眸子微微抬起,情欲泛濫:“你們這些極品的男人都讓朕欲罷不能,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對朕亦是如此,鳳墨焓那雙血眸,還有夜卿顏那雙紫眸,啊,看著就讓朕覺得興奮呢,這樣子擁有異瞳的俊美男子,世間罕見稀有,這樣的寶貝隻能夠是屬於朕的。”

    “你,你瘋了嗎?”

    話雖如此,可聽孟扶搖這麽一說,百裏長歌不知為何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這是所謂的嫉妒嗎?自己嫉妒著鳳墨焓和夜卿顏嗎?可為什麽......

    隻是覺得這個女人剛剛強吻了自己,現在卻說著別的男人更勾引她的注意力,讓百裏長歌覺得莫名不爽。

    孟扶搖靠著軟墊,單手支撐著臉頰,懶散的女王氣質一覽無遺:“朕怎麽會瘋呢?還是說小長歌你吃醋了?”

    百裏長歌有些慌亂地辯解道:“我,我才沒有吃醋呢!我隻是覺得你就是個瘋子,估計現在鳳墨焓和夜卿顏對你恨之入骨,有機會定然會想盡辦法要殺了你,你竟然還會說出這樣子的話......”

    孟扶搖嘴角勾起一抹弧度,隨意說道:“嗬嗬,有難度的東西,費勁心思得到之後的甜美才會更多,越有價值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夠得到的男人,倒入不了朕的眼睛。”

    反正來日方長,到底能不能夠得到呢,時間會證明我孟扶搖的實力......

    我孟扶搖想要的東西,想要的男人,從來沒有得不到的,所有男人都隻能夠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等候著我孟扶搖的寵幸,就算是鳳墨焓和夜卿顏亦是如此!

    無一幸免!

    夜王府內。

    雲錦若百般無聊地坐在床上,想要看看手上的書籍,卻什麽都看不下去,無數的字就像是一個個連串起來的金剛咒讓雲錦若大腦煩躁,所幸不看了,丟在一邊。

    也不知道皇叔和夜澤昊到底談的怎麽樣了......師傅又不讓自己下床去走走,幹些什麽,整個人都要悶壞了......

    “錦若。”

    這個時候夜卿顏的聲音自門外傳了進來,惹得雲錦若立馬轉頭,一臉欣喜——

    “皇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