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及此事,墨華才鬆了臉色:“今日詩公子和樂公子已經到達星月京都,他們兩個人去接他們了。”

    “原來如此,那師傅,您現在餓不餓?要不要我去廚房準備點東西吃?”

    墨華一把按住想要從床上爬起來的雲錦若,道:“你先別亂動。”

    雲錦若扁了扁嘴:“可是師傅,我已經躺在床上休息那麽久了,人都要發黴了,皇叔不想要讓我到處亂跑好好休養,可我現在已經沒事了啊,隻要不使用魂力不就好了?不信您看,我現在多精神,活蹦亂跳著呢!”

    墨華板直了麵孔:“不行,你現在的任務就是要好好靜養,等到確認平安無事再說,你可知道你差一點就因為魂力太過強大而走火入魔死掉了!”

    見墨華一臉嚴肅的模樣,雲錦若隻得聳了聳肩,不再多做抗爭。

    雲錦若可不想惹得墨華不高興,隻是......

    皇叔現在也應該到了皇宮吧,也不知道和夜澤昊談的怎麽樣了?

    繼續這樣子沒有事情地做著,隻會讓自己胡思亂想罷了。

    與此同時,皇宮之中。

    書房內,一身龍袍的夜澤昊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麵前的奏折已經堆成了一座小山,全是為了當日國宴之事。

    而夜澤昊卻沒有那個餘力去看了,一動都不動,就這樣躺在椅子上,出著神。

    事情已經過去了三天,可夜澤昊卻感覺如同過了一個世紀。

    原本天衣無縫,完美無缺的計劃,可到了最後卻敗在了一個火靈兒手上,導致火芸昭沒有殺死鳳墨焓,讓他成功地逃了出去。

    就連雲錦若都沒有死掉,卻讓楚非歡和火芸昭全部付出了生命,而且現在鳳墨焓也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也意味著其他人都知道了。

    夜澤昊原本以為自己會落得萬劫不複的下場,在從幻境出來之時甚至還感覺一切都完蛋了,整個人都被放空了的感覺,可鳳墨焓明明知道事情的真相,卻沒有選擇揭露真相,讓星月國和鳳今國開戰,讓他夜澤昊成為千古罪人。

    反而是夜卿顏和墨華將楚非歡給推了出來,將所有一切的罪名都扣在了他的身上,而自己則完美地撇清了關係,除了當事人,沒有人知道他夜澤昊也是這次事件的罪魁禍首之一。

    可在夜澤昊鬆一口氣兒的同時,也知道自己的處境會變得多麽微妙,多麽尷尬。

    因為夜澤昊還要麵對自己的親兄弟,自己一生中最珍視的親情——夜卿顏。

    “皇上,夜王已經來了,想要見皇上。”

    終於來了嗎?

    夜澤昊知道會有這麽一天的到來,閉了閉眸子——

    “讓他進來吧。”

    “是。”

    不多一會兒,書房的門扉被緩緩推了開來,夜卿顏邁步而入。

    那張俊美無雙的臉龐上一臉寒色,完全沒有了溫度,就連書房的空氣都驟然降低了幾分,跟著夜卿顏走進來的小太監見到這一幕,整個人都覺得不好了。

    越是在這兩個人身邊待下去,他隻會覺得是個煎熬,仿佛這沉重的空氣稍有不慎就會將自己這個無辜的路人甲給弄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