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裏晟軒端著補湯走了進來,見到正坐在床上發著呆的雲錦若,口氣帶著幾絲擔憂:“錦若姐,你還好吧?”

    雲錦若這才回過神來,衝著百裏晟軒笑了笑:“我沒事的,晟軒,話說你什麽時候進來的?”

    百裏晟軒看著這樣強顏歡笑的雲錦若,終是歎了口氣兒,自責地說道:“靈兒姐姐的死,還有皇上的事情......我真的很驚訝,也很遺憾,對不起,錦若姐,都怪我那個時候失去了意識,沒有保護好你,如果我能夠再更強一點就好了......”

    那一日眾人從幻境中逃脫而出,夜卿顏親自率領禦林軍出動,將幻境迷霧驅散,眾人回過神來——

    百裏晟軒隻記得自己最後牽著雲錦若,想要遵循夜卿顏和火瑾的吩咐,將雲錦若帶離那幻境迷霧,卻不知道為什麽突然失去了意識,整個人沉入了黑暗之中。

    到了所有事情完結的時候,百裏晟軒這才蘇醒過來,明白了發生的一切。

    那一刻,百裏晟軒有多恨自己的無能為力,隻有他心裏清楚,好在雲錦若,君上和火瑾哥最後沒有出事,要不然百裏晟軒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做才能夠彌補回來。

    雲錦若搖了搖頭:“晟軒,這不關你的事情,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呢?好在大家都沒有出事,隻是靈兒姐姐......”

    說到這,雲錦若的眸子難免流露出了幾分哀傷。

    剛開始知道當今星月皇後火芸昭便是火靈兒的親生姐姐,也是以前同鳳墨焓有過愛恨糾葛的女子,為了向鳳墨焓複仇,集結了夜澤昊,楚非歡還有孟扶搖一同設下這個局來謀殺鳳墨焓的時候,雲錦若是完全震驚了。

    雲錦若沒有想到這一次刺殺竟然牽扯那麽多的人,兩國之帝王,還有一國之皇後,加上縛神一族後裔的祭祀,這些人的身份估計說出去都會讓人嚇得半死,沒有確鑿的證據說是他們所為,簡直會被笑成白日做夢。

    但這是夜卿顏親口所說的,雲錦若也不得不信,哪怕雲錦若是最不願意相信的那個人。

    因為這意味著夜澤昊是想要殺了自己的!那一日見血封喉的下毒事件很有可能就是夜澤昊策劃的,很有可能水瀟湘合作之人就是夜澤昊!

    雲錦若知道,夜澤昊從很久以前就對自己恨之入骨,想要殺了自己,至於原因......雲錦若也是清楚無比,是為了夜卿顏。

    所以當皇叔知道這一切的時候會怎麽做?想必不隻是自己糾結,皇叔才是最痛苦的那一個吧,一方麵是自己最愛的女子,另一方麵卻是自己血脈相連的手足.......

    這是雲錦若既不想要知道,又想要知道的答案,矛盾無比——

    雲錦若不想要夜卿顏和夜澤昊這對親兄弟因為自己反目成仇,可這一次著實是夜澤昊太過分了,想要殺了鳳墨焓,想要殺了自己,想要因此讓鳳今國陷入混亂之中,攻占他們,導致生靈塗炭,劃分國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