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王,真的,你沒有錯,所以不要自責......是姐姐錯了......愛一個人不應該要用這樣的方式,寧可毀掉也不要別人得到......明明這樣子大家都不會幸福......”

    說完這句話後,火靈兒再也沒有了力氣,緩緩閉上了眸子。

    我已經好困好困了,現在,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了......

    最終還是無法讓姐姐回頭,變回昔日那個火芸昭嗎?

    鳳墨焓搖著火靈兒的身體,試圖將她喚醒:“火靈兒......別睡,別睡!一旦睡下去的話就再也醒不過來了!”

    然而火靈兒如同陷入了完全的沉睡之中,一動也不動,對鳳墨焓的呼喚沒有任何反應——

    倒不如說,火靈兒現在已經死了......

    “靈兒......”

    這一句話並非是從鳳墨焓口中而出,而是火芸昭。

    鳳墨焓猛地抱起火靈兒,警惕地看向火芸昭。

    血眸的視線碰觸到火芸昭的身體之時,鳳墨焓忽而一怔。

    “不必這樣了,墨晗,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了。”

    眼前的火芸昭竟變成了透明色,隱約能夠看見她的外貌,卻沒有任何實感,若隱若現的身體,就像是漂浮於現世的幽靈般。

    怎麽回事......

    與此同時,周圍的一切開始不停破碎,崩塌著,如同世界末日般,天上下著黑色的灰燼。

    “你應該記起來了吧,墨晗,我做事一向縝密,並且出人意料,這也是我的優勢,讓人從來都猜不透,摸不著,所以我自信你和靈兒不管怎麽尋找都不可能發現我所設置的陣眼所在,然而這一次卻被誤打誤撞了。”

    聽著火芸昭的話,鳳墨焓楞了一下,緩緩看向了懷中的火靈兒。

    難不成......

    “我之所以會帶靈兒來,一是為了讓你慢慢記起關於我的事情,折磨著你,看著你迷惑的樣子,其二,靈兒便是我所設置的這個幻境陣眼,要不然我也不會讓她跟著你一起來到這個幻境阻攔我,明明隻需要你一個人就足夠了。”

    火芸昭這個舉動是一招險棋。

    在一開始的時候,鳳墨焓是真的對火靈兒動了殺意,如若那個時候火靈兒沒有證明自己是真正的火靈兒,被鳳墨焓所擊殺的話,那麽這個幻境也就不複存在。

    但是火芸昭的性格就是這樣,她明白以鳳墨焓的力量,如果陣眼藏在這個幻境之中是絕對能夠被鳳墨焓找到的。

    火芸昭相信自己妹妹的能力,知道火靈兒有能力證明自己的清白,而且明白一旦火靈兒向鳳墨焓證明了之後,鳳墨焓暫時就不會對火靈兒下殺手。

    當初楚非歡也猶豫過,勸過火芸昭,但火芸昭最終還是選擇這一場賭博,結果顯而易見。

    隻是火芸昭萬萬沒有想到......陣眼被發現的契機竟是如此。

    火芸昭閉了閉眸子:“現在靈兒已經死了,陣眼被毀,幻境也開始逐漸消失,我已經殺不了你了,墨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