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過多久,火靈兒支撐不住死靈縛法,就會陷入假死狀態,而死靈縛法真正吞噬掉靈兒靈魂還有半個時辰的時間......

    已經足夠自己斬殺鳳墨焓了!

    就在火靈兒即將再度衝出與火芸昭廝殺的時候,一道身影出現,擋住了火靈兒。

    兩人皆是一怔——

    竟然是鳳墨焓?!

    他回來了?!

    火芸昭滿臉不可置信,不,不可能的,鳳墨焓是不可能找到陣眼的,可為什麽會這個時候選擇回來,明明火靈兒的死靈縛法還未解除啊!

    火靈兒看著那道偉岸的背影,風兒吹起他的華服,嘩啦啦地,那一刻火靈兒仿若看到了夜王夜卿顏,那個戰無不勝的戰神——

    “鳳王,你,你怎麽回來了?”

    鳳墨焓淡淡的話音傳來:“朕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陣眼,也許是真的找不到了吧,所以朕回來了。”

    然而聽鳳墨焓的口氣,好像是他已經察覺到了,自己會死在這裏,死在火芸昭的手上,已經看穿一切的那種淡然。

    火靈兒聽了鳳墨焓的話後頓時覺得氣血翻湧,大聲吼道:“鳳王,你搞什麽!明明就差那麽一點了,為什麽要回來,為什麽要放棄!這樣子一切不都是白費了嗎?!”

    自己明明付出了那麽大的代價,也要給鳳墨焓爭取時間去找到陣眼從這裏逃出去,可為什麽還要回來,明明可以就這樣子放任著自己犧牲直到最後,為什麽還要選擇回來!

    火靈兒隻覺得自己有一種被背叛,心血遭人踐踏的感覺,真的很想要催動最後的死靈縛法之力,將鳳墨焓給斬殺!

    “因為朕不想要你死,火靈兒。”

    突然這一句話從鳳墨焓口中說出,惹得火靈兒和火芸昭都怔住了。

    鳳墨焓轉過身子,血眸不起波瀾地看著已經被死靈縛法逐漸吞噬的火靈兒:“解除這股力量,火靈兒,我鳳墨焓就算是死,也絕不會欠一個女人的人情。”

    火靈兒怔怔地看著鳳墨焓,半天說不出話來。

    誰能夠想到這個男人,身為鳳今國攝政王,明明是冷血無情,視人命如草莖,是什麽都可以利用,什麽都可以犧牲的男人......

    然而這一刻,鳳墨焓沒有選擇利用自己的生命,意識到自己找不到陣眼的時候,選擇主動回來,隻是為了讓她火靈兒活下去......

    到底是什麽地方錯了,一定是什麽地方錯了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刻火芸昭不由捧腹大笑著,看著鳳墨焓,眼淚都笑得要出來了——

    “鳳墨焓,你真是搞笑,何必在演戲呢?我知道你是為了什麽目的才返回這裏的,如若你真的那麽有良心,又怎麽會這樣子對我,對百裏玲兒的死如此無動於衷,冷血殘酷呢?”

    然而看著火芸昭這般失態的大笑,鳳墨焓依舊沒有一點波動,就這樣子用一雙血眸淡淡看著,讓火芸昭不禁慢慢收起了笑聲。

    “火芸昭,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朕都一直很想要對你說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