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墨焓見狀,不由叫道:“火靈兒!”

    火芸昭說的沒有錯,現在以火靈兒的實力,別說是拖延時間了,怕是在火芸昭的全力攻擊之下,很快就會魂飛湮滅的!

    火靈兒咬了咬牙,袖劍掏出,白色魂力附著於上——

    “姐姐,我終於明白為什麽在你離開之後,父親會將這個東西交給我,原來一切早已有了定數,父親想到了今日會有我們姐妹相殘的場麵,我原以為這個東西我永遠不會用,但是現在我必須要用!”

    為了拯救鳳墨焓,拯救鳳今國的百姓,也同時為了從複仇的泥沼中救你出來,火芸昭!

    “死靈縛法!”

    什麽?!竟然是死靈縛法!

    聽到這個名字,火芸昭臉上也露出了不可置信之色。

    那是什麽?

    鳳墨焓看著火靈兒的皮膚不停被黑色侵染,卻有無數條細小的紅血絲在臉上,肌膚上,手上,腳上蔓延著,直至全身都充滿了這個詭異的紋路。

    而以肉眼可見的形勢,火靈兒那一頭墨發慢慢地變成了白色,如同被月光侵染過的白色,隨著狂風飛舞著,三千銀絲,縷縷如水,看起來是那麽地觸目心驚。

    火焰穀的聖物,同時也是讓人聞風喪膽的死物——死靈縛法!

    火靈兒將手中的袖劍朝著天上驚雷猛地一斬,如一道霞光劃破天際,無數驚雷就這樣子被火靈兒的力量直接斬成兩半。

    饒是鳳墨焓也怔住了,火靈兒的身上竟然還存在有這般強大的力量!

    “鳳王,快點,這個狀態的我是撐不了多久的!”

    火靈兒低吼一聲,隨即便朝著火芸昭的方向衝了過去。

    “我的傻妹妹。”

    火芸昭看著火靈兒這幅模樣,眼底閃過了一絲心疼:“你為了鳳墨焓變成這樣,值得嗎?明明你與鳳墨焓毫無關係,也同鳳今國沒有任何牽連,你明明可以就這樣子放任著鳳墨焓死去的.......”

    死靈縛法,是與地獄的惡魔簽訂契約的禁物,以自己剩下的壽命當做籌碼,換取惡魔般強大的力量。

    所使用的時間越長,就需要付出的壽命就越高,而一開啟就會消失十年的壽命!

    “鳳王,快走!”

    吼完這一句,火靈兒的身影幻化成風,幾乎是電光火石之間出現在了火芸昭的麵前,抬起袖劍,命中靶心——

    而火芸昭自然毫無疑問地被火靈兒的袖劍穿透心髒。

    “噗。”

    一大口鮮血吐在了火靈兒的頭上,染紅了那白色的發,粘稠的血液順著火靈兒的額頭不停流下,染遍她的全身。

    鳳墨焓知道火靈兒所擁有的這股強大無比的力量,定然需要付出巨大的代價,藏於袖子之中的拳頭一緊。

    沒想到自己堂堂鳳今國攝政王鳳墨焓,現在竟然落魄到需要一個女人付出巨大的代價來保護自己,而且還是火芸昭的親妹妹,那個想要殺了自己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