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了鳳墨焓眸子之中的厭惡,火芸昭扭曲著麵容,怒吼出聲:“墨晗,這個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這樣子指責我,但隻有你不可以!我那麽愛你,我是為了你才變成這樣,為了和你在一起!我一定會親手殺了你,然後和你一起下地獄,這樣子下輩子我們才有機會在一起,才能夠不讓你離開我!”

    隨著火芸昭的怒吼,周圍的一切又開始發生了轉變,天崩地裂,發出洶湧的“轟隆”聲。

    天上烏雲被不停卷開,伴隨著無數雷電閃爍著,竟有一道龍卷風憑空形成,直接朝著鳳墨焓的頭上砸了下去。

    鳳墨焓反手拍出一掌,將頭頂上的龍卷風給抵擋下來,但是——

    這不過是權宜之計,如果這個火芸昭真的變成了不死之身,任由其繼續用精神力量攻擊著鳳墨焓的話,鳳墨焓在這裏遲早會被消耗盡精神力量,永遠墜落於這個幻境之中死亡的!

    必須地趕緊找到陣眼才行,可如果這個火芸昭不是陣眼的話,那麽陣眼到底會在什麽地方......

    “墨晗,給我再多掙紮一點吧,哈哈哈哈,反正這都是沒用的,我倒是想要看看,堂堂鳳今攝政王,你的魂力到底能夠支撐到什麽地步才被我打碎呢!”

    鳳墨焓,你就算是想破腦袋也不可能會猜出陣眼在什麽地方的,現在就讓我一點一點地,欣賞著你垂死掙紮的模樣,然後將意識到沒有任何生還希望,完全放棄的你打入地獄吧!

    一改常態,火芸昭的臉龐變得嗜血扭曲,充滿了快感,看著這樣子的鳳墨焓,火芸昭內心的複仇快感簡直到了高潮的極點!

    不,不要。

    火靈兒看著火芸昭這模樣,已經完全意識到了自己記憶中的姐姐已經回不來了——

    自己必須得想辦法救出鳳王,再這樣子下去,一旦鳳王真的被姐姐所殺了,那麽整個天下都會大亂,鳳今國會死很多人的!

    無論如何,火靈兒都不能夠讓火芸昭殺了鳳墨焓,不管是為了鳳今國,還是為了夜卿顏!

    “姐姐,住手!”

    火靈兒一把抽出腰間的袖劍,白色的魂力流轉而出,朝著火芸昭的方向撲了過去。

    “妹妹,你就別給姐姐添亂了,乖乖呆在那裏看著鳳墨焓死掉就好。”

    火芸昭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火靈兒,隨即揮手,從天而降無數驚雷朝著火靈兒的腦袋上劈去。

    嘖。

    火靈兒也不得不防禦著這驚雷的攻擊,待那驚雷劈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火靈兒感覺整個人的大腦被猛烈撞擊了般,整個靈魂都要飛出身體之外。

    這就是這幻境之力所造成的精神衝擊,現在鳳墨焓正在承受的力量嗎?!

    “該死......”

    鳳墨焓知道再這樣子被糾纏下去絕對不是長久之計,雖說鳳墨焓的精神力還有魂力強大無比,可也耐不住火芸昭這樣子沒有任何節製地狂劈!

    “鳳舞九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