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今日殺了你,就等於毀了鳳今國的命脈,到時候我會將你以前尚未奪取鳳今政權之時的黑幕全部抖落出來,所有的證據我都留了下來,將其帶走離開了鳳今,你忘記了我的存在,當然不可能會察覺到這一點,在鳳今命脈已死,朝政大亂之時,再有這麽一份證據被抖落出來,你將會落得萬人唾棄,遺臭萬年的下場,在這樣的大動亂之中,鳳今會逐漸被其他國家分割,直至落得一塊小小的版圖,甚至於完全消失在曆史的長流之中。”

    這就是我火芸昭所想出來讓你鳳墨焓生不如死的計劃,那就是摧毀鳳今!讓鳳今完全消失在曆史之中,讓你鳳墨焓成為千古罪人!

    如若說你這種冷血的男人不會有愛情,親情和友情的話,那麽我便毀了你的一切,你最在乎的權勢,地位,還有你的國家!

    在你鳳墨焓死了之後,有星月國和出雲國暗中操控,鳳今國必亡!

    “不,不行,姐姐!你這樣子做的話,鳳今的百姓該怎麽辦!”

    火靈兒聽了後顫抖著身子,幾乎不敢相信這會是曾經那個溫柔的火芸昭所想出來的複仇計劃。

    鳳墨焓就這麽死了,那麽鳳今國的大亂將會導致更多的人死亡,幾千,幾萬,甚至是幾十萬!

    火芸昭一臉無所謂:“那就犧牲了吧,現在的我什麽都無所謂了,墨晗,我為了你拋棄了一切,那麽你也應當付出同等的代價,我會讓你失去一切,然後同我一起墜入地獄的!”

    “火芸昭,朕不會如你所願的。”

    鳳墨焓隨即拍出一掌,紅色的魂力凝聚成團,朝著火芸昭的方向打去。

    “總算刺中你的軟肋了嗎?墨晗。”

    火芸昭如達成了目標般露出微笑,輕輕揮手,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塊土牆將鳳墨焓打出的紅色魂力格擋。

    “砰。”

    劇烈的爆炸聲響起,土牆與紅色魂力都淹沒在碰撞之中,而此刻火芸昭再度揮手。

    天空竟開始不停旋轉著,無數雷光乍現,猛地朝著鳳墨焓的頭頂劈下!

    鳳墨焓血眸一眯,直接伸手揮出一道紅色魂力屏障,將這些閃電完全隔絕在外。

    “嗬嗬,墨晗,在這些年來,我一直有讓楚非歡幫助我修煉這幻境,在這個幻境之中,這裏就是我的王國!而你一旦身處於這個地方就再也沒有任何勝算,你終究是個人類,怎麽敢與作為這片土地的創世神鬥爭!”

    火芸昭冷冷說道,隨即把手往下一揮,又是無數道閃電朝著鳳墨焓的腦袋上劈了下去。

    鳳墨焓咬著牙,他知道火芸昭所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在這個幻境之中,隻要自己不找到陣眼破壞從這裏麵出去的話,自己就會在火芸昭的攻擊之下必輸無疑。

    雖說這些閃電都是假的,所製造出來的也不過是精神攻擊,但是這楚非歡所創造出來的幻境太過逼真也太過強大,如果這樣子沒有任何節製地朝著鳳墨焓攻打過來,就算是鳳墨焓也不可能擋得住太長時間,這一點鳳墨焓從來沒有懷疑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